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副本也西游《漫游OL》副本系统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5: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漫游Online》专区>> 《漫游Online》资料汇总>>

漫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2
CGWR介绍
6.7

  体验新式动漫,感受西游乐趣!全球首款网络互动漫画《漫游OL》以西游文化为背景给玩家带来了一个轻松搞笑的西游故事。并且与传统动漫不同的是,玩家在欣赏漫画感受剧情的同时还可以加入到战斗中去。下面就来仔细了解一下可以玩的漫画——《漫游OL》中的西游副本吧。

pk混世魔王pk混世魔王

  自从混世魔王被孙悟空从花果山强拆之后就一直在山里徘徊,收编了一些强盗和山贼,到处强抢掠夺。自从披风男消失后,更是带了一群手下来占了那三生庙,妄图以此来解曾经的失败之恨。打败混世魔王,寻找披风男,探索平行西游世界的奥秘!良木村副本就是每个《漫游》玩家的第一战。

激斗红孩儿激斗红孩儿

  由于孙悟空的突然消失,作为兄弟的牛魔王自然着想把悟空给找回来。于是乎,牛魔王就把这个没什么头绪的任务交给了自己的孩子。红孩儿苦找数月,毫无收获,甚是苦恼。某日在开大朝会的时候,红孩儿在殿上无奈的叹气。当时不知谁多嘴了一句说,去烧了那些猴子的大本营,还不信孙悟空不出来。话音刚落,只见红孩儿那萎靡的眼睛顿时来了精神。好,就这么办。直接就把命令发了下去。只是没想到这把火烧来了一群来找自己麻烦的人。

挑战白骨精挑战白骨精

  白骨精的姐姐曾经和美猴王有一段不得不说的故事。在美猴王被压五指山下的五百年,这女子不离不弃的陪伴着他。可终于到了唐僧救他出苦海的那一天,谁知随着时空波动,唐僧和美猴王一起消失在世间。这女子一时间丢了三魂七魄,占了这个墓穴,开始招揽众妖在此地作乱。

  重写西游历史,品味动漫激情!全球首款网络互动漫画《漫游OL》正在火爆测试中,来这里书写属于你的西游故事!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