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拒绝亲儿子《降龙之剑》职业设定打造公平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5: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降龙之剑》专区>> 《降龙之剑》资料汇总>>

降龙之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
CGWR介绍
8.8

  一直以来,一个网游成功与否,与这个游戏中的职业以及阵营设定是否平衡息息相关。一款好的游戏能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各不相同的职业特色的同时,也不会因为某一个职业太过霸道而失去和各种不同性质高手对决的乐趣。次世代2D热血PK网游《降龙之剑》为此设定了三大门派六大职业作为游戏内玩家可以扮演的角色,让玩家在体验丰富多彩的不同职业同时,也不会被太多华而不实的职业影响了自己选择。

  《降龙之剑》六大职业包含了内外两种攻击属性以及近身、远程、辅助等职业必备的特性,并设置了严格的平衡性,让每一个职业的玩家都能乐享自己的职业之中。

  《降龙之剑》的六大职业

图片1:月隐 图片1:月隐

  月隐

  暗杀高手

  特性:神出鬼没、高伤害、高爆发力

  操作性:★★★★★

  月隐是来无影去无踪的暗杀高手,虽然他们身体并不解释,但是他们却拥有强大的爆发力和控制能力,是一对一当之无愧的王者。月隐门人一般只要他不愿意,那么就没有人能发现他们,当他们现身之时,就是对手丧命之日。

  月隐对于其他职业的威慑力都很大,但是仙道和玄真会让他们在还没偷袭成功之前就现形。

图片2:玄真
图片2:玄真

  玄真

  全能修士

  特性:攻守兼备、会使用各种让人猝不及防的战术手段

  操作性:★★★★☆

  “玄真”不同于其他道家的修行者,他们更注重于精神和肉体同步训练,加之玄真的武器“幡”本就有操纵妖魔的能力,故玄真的战斗方式总是带着一分妖异。玄真能够催动图腾阵帮助自己战斗,而通过切换自身不同的“神态”,玄真也能自由转换自身在战斗中的角色。

  玄真很难让人抓准他的性质,而他反弹伤害和阻挡敌人的能力会让人十分头痛,但是仙道和铁羽却不难对付他们。

图片3:灵法
图片3:灵法

  灵法

  冰雷大师

  特性:强大的法术力量、能瞬间将大群敌人消灭于一瞬之间

  操作性:★★★☆

  灵法是强大的精神战士,他们虽然没有强悍的近身战斗力,却是人人敬畏的远程法术高手。同时,他们通晓时空转变之术,能够轻易地进行短程的空间移动。他们所用武器是看上去毫无伤害的琴,但是这高雅的乐器在灵法手中却拥有了掌控风、火、雷等自然元素的能力,这让灵法们成了战场上最优雅的死神。

  灵法的攻击手段十分丰富,伤害也十分之高,但是若被月隐或者铁羽抓住空隙,将很难全身而退。

图片4:仙道
图片4:仙道

  仙道

  圣手金身

  特性:全面的治疗能力和防御力、能对对手造成无法抵御的伤害

  操作性:★★★★

  作为内外兼修的战士,仙道不仅拥有强大的战斗力,更拥有强悍的防御能力。比起战斗,他们更愿意在乱世中救世济人。但是一旦一名仙道决意参加战斗,那么这对于他的对手来说绝对不是个好消息。因为要击倒一名强大的仙道对于任何人来说都不是简单的任务,而专精于精神力修炼的仙道却能实实在在地忽略对手的一切防御对他的心智造成最直接的打击。

  仙道的防御力最为优异,可惜在碰到同样防御力超高且刚猛无比的虎卫时,他们往往会不知所措。对于同门的灵法,他们也很难占到上风。

图片5:虎卫
图片5:虎卫

  虎卫

  肉搏战神

  特性:完美的肉体、通宵所有武器及其攻击手段

  操作性:★★★★

  虎卫个个具有神力,他们体能极其强大,近身攻击的外家功夫登峰造极,崇尚刚猛的攻击方式。他们每一个人都能成为战场上的杀戮机器,而当你的同伴中有一名虎卫时,这将是最让人放心的事情,你们将永远只会见到虎卫的后背,在他倒下之前,他绝不会让自己的同伴收到任何的伤害。

  虎卫肉搏能力超强,但是仙道和玄真却有本事让虎卫根本近不了他们的身,只能被法术不停地戏耍。

图片6:铁羽
图片6:铁羽

  铁羽

  流星猎手

  特性:百步穿杨的远程杀伤、各种机关巧术

  操作性:★★★☆

  铁羽门人皆为射术高手,同时也是研发机关、制造陷阱的一流巧匠。对于任何法师来说,铁羽都是能让他们闻风丧胆的煞星,许多人还来不及有反应就会死在铁羽的箭下,而他们研制出的各种机关也让你在面对他们时发现,他们绝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灵巧的铁羽比灵法还难捕捉,但是月隐和虎卫这两个近身的王者却能让铁羽无所遁形。

  《降龙之剑》的六大职业拥有各不相同的特性,能让每个玩家都能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特性,同时,六大职业间相生相克,并没有哪个职业特别突出导致职业之间的不平衡。因此,在《降龙之剑》中,每个职业都有机会成为最强的英雄,一切,只看你自己的选择。

  《降龙之剑》将于2月25日开放全新电信服务器【勇冠三军】以及网通服务器【三皇五帝】,即刻入驻,所有内容抢先体验就此开始。

  《降龙之剑》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