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币人人豆免费领 屠魔英雄志风云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5: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屠魔》百万Q币人人豆、苹果三大件IPHONE、IPAD、IPOD……这么多犀利的奖品摆在这里,尊敬的玩家您觉得过瘾吗?更给力的是,这些奖品不在橱窗后面不在柜台里面,它们将成群结队的摆在玩家面前,所有玩家都将有机会免费拥有它们!

  人人游戏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络游戏《屠魔》,随着游戏封测脚步的临近,一个蕴藏无限美感的东方神话世界即将登场。在此之前,《屠魔》英雄志活动已于今日震撼开启。英雄志共有七大精彩子活动,玩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这些子活动中获取积分。当玩家手中的积分达到一定程度,不仅可以直接兑换Q币、人人豆以及多种神秘奖励,还可以凭借最后的累计积分参与到最终的豪华抽奖活动中来!

屠魔屠魔

  1000积分轻松得

  值得留意的是,首次参与活动的玩家只需注册即可获得300点初始积分,有了这些分数垫底玩家此后的获奖之路将事半功倍。此外,无论您是否能够通过题目考验,每个子活动还将获送给玩家100积分的见面礼哦!七大子活动,700点积分强力赠送,加上注册奖励积分,一共1000点积分将全部送给玩家!

  山海搜神录

  当然,玩家在参与系列活动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以上古神话为背景的《屠魔》,在故事框架以及妖兽等方面都经过精心设计。如果玩家希望获得理想积分,那么关注《屠魔》官网的最新动态吧。18期《屠魔》相关问答,保证玩家答的过瘾赢的快乐!

  此外,针对游戏中不同的内容,《屠魔》英雄志的子活动会陆续开启。山海启示录、九天玄女的回礼以及《屠魔》金像奖等等,在每个子活动中,都会向玩家放出一定数值的积分作为奖励。如果玩家全程参与《屠魔》英雄志活动,就可以将这些分散的积分聚合起来发挥更大的作用。

  屠魔先锋在行动

  练眼力,争做《屠魔》先锋,玩家首次参与该活动就会获得100积分的超值奖励。此后,玩家只需在相关活动页中找到一定数量的魔物标记,就可以轻松获得积分。屠魔先锋活动共分三期,玩家如果将三期中的所有魔物找齐,还将获得额外积分奖励哦!

  另外,《屠魔》活动首页也会分阶段开启积分奖品。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手中积分的情况,适时兑换一的Q币、人人豆以及诸多神秘奖品。总之,只要玩家参与到活动中来,就有机会获得奖品哦!

  值得玩家注意的是,该系列活动最终大奖的抽取是以玩家获得积分的总量进行参考的。所以,玩家参与的活动越多获得的积分越多,获得最终大奖的概率也就越高!包括IPHONE、IPAD、IPOD在内的一系列超值好礼,都可能被您搬回家哦!

  人人游戏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络游戏《屠魔》,屠魔英雄志活动已于今日全面开启。玩家只需登录《屠魔》官网活动页面,即可参与其中抢夺豪华大礼!

  《屠魔》华丽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