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OL》本周开三服 服务器总数达74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4: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远征Online》专区>> 《远征Online》资料汇总>>

远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8
CGWR介绍
7.0

  官方消息: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本周将再开三组万人新服,服务器名称分别是【降龙】、【伏虎】、【幻海】,至此《远征OL》服务器总数将达到74个!新区开放,好礼相送,海量数码奖品送到你手软,Iphone4、PSP、Ipad统统为你准备,除此之外还有超多Q币等你来拿哦!想获得奖品的话,请随时关注《远征OL》官方新闻哦!

老区人气爆棚,BOSS争夺挤满人老区人气爆棚,BOSS争夺挤满人

  兔年新服不断,服务器总数达74个

  进入兔年以来,《远征OL》便一直新服不断,服服爆满,人气标红!而本周即将开放的【降龙】、【伏虎】、【幻海】更是已经多个大型公会准备入住了,2018元新手卡更是供不应求!至此,《远征OL》服务器总数已经达到74个,正稳步向第一百服稳步迈进!

本周电信、网通二区三服齐开本周电信、网通二区三服齐开

  七重开区大礼,海量数码奖品送给你

  天天双倍,元旦秒速升级:元旦献礼,天天双倍,秒速升级,菜鸟也能一夜飞升!

  数码大奖、QQ好礼送不停:百台IPhone4、PSP等数码大奖、QQ会员、红钻、黄钻……只要你来,大奖等你捧回家!

  零消耗秒杀千万Q币:千万Q币疯狂大派送,真情回馈新老玩家。没有等级限制,无需任何消耗,你还在等什么?

  天降横财:天上掉馅饼,这等好事专为你准备。火爆公测,空降大量宝箱,海量宝贝疯狂来袭,可要准备大大的包裹呢!

  远征新人王,海量金币狂派送:公测盛典,怎能缺少了冲级竞赛?比比速度,拼拼实力,你就是新服新人王,史上最多奖项,最丰厚的奖励,海量金币等你来抢夺!

  三国霸主战,一统天下:三国激战,谁才是真正的霸主?三国国战巡回赛,谁能主宰天下沉浮,一统霸业?

  国王争霸,首任国王花落谁手?最激烈的对抗,最热血的竞技,火爆公测,新服开放,首届国王争霸赛隆重开锣!极品武器、尊贵的殊荣、海量金币……一一等你收入囊中!

  此外,远征风云榜、家族帮会争霸赛、城主争霸战等等精彩活动陆续上线,十大酷爽活动携带惊喜豪礼隆重来袭,不容错过!

飞跃青龙城飞跃青龙城

  2018元公测决战卡,打造专属新人修仙路

  《远征OL》公测屠魔卡全面升级为公测决战卡,卡内金额由1949元升级为2018元。道具类型更加多样化,道具价值更高,内含酷炫坐骑、全能宝宝、珍稀RMB道具、海量经验金币为你打造专属的VIP新手待遇,登录官网即可免费领取,想要领取的玩家们速度了!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春季再度席卷而来,大型资料片“决战紫禁之巅”火爆开放中,激情劲爆的跨服PVP竞技,劲爽PK带你畅享游戏乐趣!更有无数精彩大礼精彩放送!

新手任务之邪恶的羽民蛋新手任务之邪恶的羽民蛋
首任国王争霸战,强者的战场首任国王争霸战,强者的战场

  《远征OL》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