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冒险岛大巨变校园社团计划全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4: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冒险岛online》专区>> 《冒险岛online》资料汇总>>

冒险岛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9
CGWR介绍
8.0

  冒险岛玩家社团是玩家自发组织成立的玩家组织,玩家可以通过腾讯朋友为自己在读学校或周边学校中的冒险岛玩家建立冒险岛网络社团,方便同一学校或地区内的冒险岛玩家更好地通过网络和线下进行交流与互动。同时冒险岛官方将对这些社团进行认证,并给予各种虚拟实物奖励与线下活动赞助支持。

用户登录用户登录

  社团申请时间:2月19日-2月28日

  申请流程:

  所有有志于成立冒险岛玩家社团的玩家即日起都可以至“腾讯朋友”于本校中创建玩家社团并自行邀请团员加入社团,活动期间成功创建班级且拥有20名团员(不含团长)的社团都将拥有申请官方认证的资格。

加入新学校/新班级加入新学校/新班级

  所有符合申请资格的社团团长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官府提交认证申请,官方会在2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内完成认证工作。所有通过认证的社团名字都会收录在官方认证社团名单之中,并在官网主题页面以及游戏内进行展示。

  申请认证邮箱地址:1025639957@qq.com

  注:

  邮件主题中必须注明“冒险岛社团认证申请”字样,请勿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

  申请认证邮件内容如下,请各位团长务必认真填写,信息不全或虚假信息将无法通过认证。

  社团团长姓名:

  手机号码:

  联系QQ:

  电子邮箱:

  联系地址:

  邮政编码:

  个人身份:(填写 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其他)

  腾讯朋友社团名称(学校加班级):

  腾讯朋友社团地址:

  社团目前成员数量:

  活动奖励:

  官方每日统计并公布每个通过验证的社团成员人数。人数超过50的社团,官方将发放见面礼冒险岛实物勋章30枚,尊贵感觉不言而喻。

  注:

  1,认证申请邮件必须由团长发出。

  2,不符合官方认证申请资格的社团将无法获得官方认证。

  3,社团团长提供的社团信息必须真实、准确、有效。

  4,实物奖励将统一发放给社团团长,由团长分配。

  加入岛民自己的社团,与更多身边认识或即将认识的岛民一起游戏生活!还等什么?赶快与你的朋友、同学一起组建冒险岛玩家社团吧!未来冒险岛官方还将推出更多社团活动和活动奖励,让你的社团生活与众不同!

  从零开始冒险,一切皆已改变!

  冒险岛《大巨变》专题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