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世界》佣兵系统前呼后拥去冒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3: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王者世界》专区>> 《王者世界》资料汇总>>

王者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0
CGWR介绍
7.7

  很多玩家在进入一款网游,开始建立新人物选择职业时都会有左右为难的感觉。想要当一个防高血长的肉盾,却担心找不到能为自己疗伤的辅助;想要玩高攻的职业,又怕皮薄的自己被敌人轻易推倒;想要做悬壶济世的医生吧,治疗职业升级实在是太难了。如果在游戏里一时遇不到志同道合的伙伴,那么无论选择什么职业,总是有一点失落感的。这种时候,会禁不住想,要是有一个能和我同进退、随叫随到的战友该多好啊……哪怕我出游戏币去雇一个也行!

  《王者世界》的佣兵系统,正是实现这种想法的一大游戏特色。二十多种不同职业的佣兵排队等你雇佣,无论是可靠的肉盾,还是犀利的打手,或者敬业的治疗,都可以弥补你在职业选择上的遗憾和不足。不过,可能又有玩家“得陇望蜀”,既希望自己前面有一个保护者,又希望能有人和自己并肩战斗。这也不是什么难事,《王者世界》的佣兵系统开发了“1+8”的战斗形式,虽然一开始玩家只能雇佣3名佣兵,但每升10级这个名额就增加一个,最终可以达到雇佣8名佣兵的豪华阵容。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喜欢挑灯夜战的玩家经常苦于夜里找不到一起玩游戏的朋友,带上这8名佣兵,前呼后拥去冒险的感觉,不亚于和其他玩家一起奋战。而且,佣兵系统的特色不仅仅是为玩家提供冒险伙伴,更是给玩家一个自由创意,将战斗力最大化的发挥舞台。佣兵和玩家的职业一样,也是分为近战、远程和魔法三种类型的,如何搭配他们的组合,是大多数玩家钻研调试的重大课题。不同的佣兵拥有不同的技能特点,如果能够取长补短,那么组合出来的战斗效果会事半功倍。在战场上,玩家和8名佣兵以九宫格的阵型排列,通常情况下如果前方站的是防御型和近战型职业,中间是远程攻击型职业,最后则是辅助和治疗,那么这样一个稳扎稳打的阵型无疑可以应付大多数的地面作战。而如果敌手中有大量的魔法职业,那么就需要能够克制对方的职业来先出手。

  这样,在《王者世界》中,相当于玩家一人操纵九种不同职业,如何根据他们的不同能力和效果加成来调整阵型,甚至要考虑到在有佣兵阵亡时怎样续航,对喜欢动脑的玩家来说都是一种极大的乐趣。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王者世界》资料片“特洛伊战争”中,新加入的三种佣兵“乐师”“花郎”和“奥德修斯”很快成为了玩家眼中的新贵。使用电子吉他的乐师佣兵是电锯佣兵的克星,还可以让敌人的一名佣兵陷入昏睡;擅长弓箭的花郎则专门针对敌人的乐器佣兵,并且能够加强远程攻击职业的属性;希腊神话中的英雄奥德修斯则是强大的防御性佣兵,盾击对正面的敌人可谓是致命的打击。

  新的佣兵加入,使得战场上的变化更加风起云涌,如何带领你的部队走向胜利,各位玩家们可有了自己的计划?《王者世界》“特洛伊战争”等待你的加入!

王者世界王者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