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称号闪亮登场 加强属性各有一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3: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话》专区>> 《神话》资料汇总>>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5
CGWR介绍
7.6

  大型3D神话网游《神话》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新服开服火爆,豪华婚礼大降价,双人雪兔坐骑免费送,婚庆游街最热闹,最新华丽烟花,特殊道具轻松拿!近期上线的称号系统,让玩家打怪升级的同时可以获得拉风称号,并且增加自身属性。称号还可以升级哦,级别越高称号越拉风,增加的属性值也越多!

  推荐服务器:

  电信一区:【仙侣奇缘】

  网通一区:【缘定三生】

洛阳广场“称号管理员”,负责派发称号洛阳广场“称号管理员”,负责派发称号

  玩家可以在洛阳广场“称号管理员”处接受任务,任务包括《神话》中的各种热门副本及活动,例如三打白骨精、大圣抢亲、花妖蝶王、精卫填海等等。玩家需组队按照任务要求完成消灭boss的任务,达到要求次数,就可以交还任务,领取闪亮称号!

玩家可在洛阳称号管理员处接取任务玩家可在洛阳称号管理员处接取任务
组队完成热门副本就可获得相应称号,这是哪吒闹海副本组队完成热门副本就可获得相应称号,这是哪吒闹海副本

  不要以为这些称号就只有顶在头上逛街拉风而已哦,这些华丽的称号可都是实实在在的有其特殊功能的,有的称号可以增加玩家的力量;有的可以增加体力;有的可以增加防御;有的可以增加闪避等等。拿到初级称号后,可以继续给自己的称号升级,称号会随着级别的增加,更加拉风,当然增加的属性也会更多,是不是动心了,快和好友一起来玩吧!

三头六臂莲花身,多拉风的称号!三头六臂莲花身,多拉风的称号!
这些称号能带给你非常多的属性,金斗云可增强12点命中!这些称号能带给你非常多的属性,金斗云可增强12点命中!

  《神话》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