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强囍事 《远征OL》兔年浪漫新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3: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远征Online》专区>> 《远征Online》资料汇总>>

远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8
CGWR介绍
7.0

  兔年里《远征OL》的最强囍事,其实就是谱写一次浪漫的事,让游戏中完美恋爱能终成正果,为自己打造游戏中的最强婚事!远征中有多少相爱的人,决定在兔年里喜结良缘,让自己修仙之旅有个他来陪伴,升级打怪任务不会落单,喜怒哀乐能亲密的分享,来段兔年的囍事,我们一起浪漫新婚。

浪漫新婚,神仙也给祝福浪漫新婚,神仙也给祝福
蜜月旅行,仙侠游蜜月旅行,仙侠游
爱她,就带她看桃花!爱她,就带她看桃花!

  牵红线结良缘 幸福对对碰

  《远征OL》游戏世界为玩家搭建了个缘分平台,只要相爱就能在一起,最深刻的感情那便是结婚,让玩家们幸福对对碰一生一世。相约月老门下情定终生,首先浪漫求婚,再齐心协力完成任务,得到月老祝福。因为只有一起经过过困难,才能让人值得生死相许,而不是冲动的在一起。

  有了月老的祝福,再举办兔年豪华婚礼,给彼此留下永恒的美好回忆。婚礼中的全城游行,将引来无数路人的祝福旁观,还能得到各路NPC神仙祝福哦,晒出美丽浪漫的婚姻,让所有人都来羡慕这段感情!

  兔年新婚蜜月 浪漫仙侠行

  那么隆重的宣布在一起,幸福也跟大家分享过了,那么接下来的时间要用来度过属于两个人的私密空间。兔年的新婚蜜月该怎么浪漫?落日沙漠野外体验,青龙城内豪华游玩,飘雪岭内浪漫桃花,远征世界里有无数好风景,可以供给玩家们进行游玩,渡过浪漫新婚蜜月行。

  想要快速成仙,把蜜月拿来修练也可以,利用新婚甜蜜来次“双修”!《远征OL》专门为夫妻打造了技能学习,“比翼双飞”能够让随时随地出现在另一半身旁,“患难与共”能帮助亲爱的人解除危险,“连枝共冢”还能让对方神奇复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春季再度席卷而来,大型资料片“决战紫禁之巅”火爆开放中,激情劲爆的跨服PVP竞技,劲爽PK带你畅享游戏乐趣!三大万人新服【傲世】、【凌云】、【八荒】火爆开放中,更有无数精彩大礼精彩放送!

  《远征OL》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