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英雄》尖端测试客户端下载激活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2: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功夫英雄》专区>>

  新体验,真3D网游《功夫英雄》将于2月28日开启尖端测试,今日起限量首测激活码发放激活、首测客户端同步开放下载!

  《功夫英雄》激活码>>>

  【激活码说明】此激活码是用于《功夫英雄》尖端测试,游戏激活之用,您所注册的大承网络一号通账号,激活之后才可参与此次测试。

  【激活码规则】本激活码共12位,由中文字进行随机组合。

  正确识别《功夫英雄》首测激活码:简体中文

  如果您拿到数字、字母组合而成的《功夫英雄》首测激活码,很遗憾,那绝对不是正版的!

  《功夫英雄》的首测激活码,使用的是简体的中文字符,字符数:12位。

  例:功X派叶问X英雄X非、夫X生剑X武士X祖对逻利。

  游戏中出现的NPC、BOSS、人物、技能等等都是激活码的重要组成部分。温馨提示:如果您手握《功夫英雄》首测激活码,请务必尽快激活,对于长时间处于未激活状态的号,官方将使用淘号规则让有需求的玩家进行申领!

  《功夫英雄》给各位玩家准备了好玩、实在、方便的首测激活码申领活动,目前有以下几大渠道可领取首测激活码,条条大路通激活码!

  领取渠道一:下载首测客户端、空中网游戏特权工具

  每一个下载《功夫英雄》首测客户端的玩家都会有15%的机率能够成功抽取到激活码,每一个选择安装《功夫英雄》首测客户端内携带的空中网游戏特权工具的玩家还能通过特权中心的预定方式未自己提高15%的抽取机率!累计30%的概率,不低,考验运气不考验人品!

抽奖转盘抽奖转盘
特权中心特权中心

  领取渠道二:微博活动

  随手转发《功夫英雄》微博活动就能拿到首测激活码,但这个的的确确就是靠运气了!耗时短,见效快不快因人而异!微博2月21日起每天三大活动轮番上阵!

原画 命格娃娃原画 命格娃娃

  领取渠道三:公会入驻获首测激活码

  《功夫英雄》主推的特色武馆系统(首测暂不开放)将会极大的吸引公会群体,不论你的公会规模大与小,只要会长大人一声令下进驻《功夫英雄》,定能参与到2月28日尖端测试当中!

北平永定门北平永定门

  《功夫英雄》2月28日开启尖端测试,希望以上的方式能帮助有心人淘到号,不一定人人有号,但有号之人必有诚心,诚心诚意参与测试的玩家请给《功夫英雄》提供更多宝贵的意见!一测便知分晓!《功夫英雄》首测五大核心特色:QTE系统、能力魂、电影式剧情、变身系统、连击技蓄势待发!

仿真水上阁楼仿真水上阁楼
唯美师门场景唯美师门场景

  新体验 真3D

  诚意创新,真3D玩法

  《功夫英雄》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