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逍遥剩女日记 盼天上掉下个老公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1: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醉逍遥》专区>> 《醉逍遥》资料汇总>>

醉逍遥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3
CGWR介绍
7.4

  都说现在适婚年龄的男女比例,让女人很得瑟;都说现在女人不愁嫁,擦亮眼睛慢慢挑;可是,剩女的词汇就慢慢火热起来,大概《钱多多嫁人记》倍受瞩目的原因还跟收到众多剩女想要取经脱光的目的有关。而武侠网游《醉逍遥》的剩女们,也纷纷诉说起自己单身的那些难以言语之殇。

  进入《醉逍遥》官网了解更多

  我自横刀向天笑,我妈逼我要结婚

  宅女一枚,平时不太爱出门,下班后就爱在家玩玩《醉逍遥》。可是,老妈每次看到,就开始嚷嚷,别老在家玩游戏啊,玩游戏能给我玩出个女婿出来,都多大了,你不急我们急。于是乎,世界频道、帮会频道、好友频道、联盟频道,闪过一条广告“找老公,能现实的最好”。

  我劝天公重抖擞,帮主逼我要结婚

  一个帮主,一个十级大帮的帮主,冒紫烟、冒星星的帮主,在帮会频道问到,那个谁谁谁,有老公没?给你介绍个?回答,还没呢。那个敌对的某某你认识吧,说是你给他当老婆,他入我们帮,你考虑下,帮会的发展需要这样拖家带口的外援。啊?!哦......

为了外援而努力为了外援而努力

  昨夜西风凋碧树,朋友逼我要结婚

  问:XX,认识你这么久了,还单着?答:嗯哪,不急的。问:你等级也不低了,赶紧找个好老公,带着你去见见高级副本,你不想刷高级副本?答:想啊,可是装备还不好,攻击也不够,没人带。终极回复:那你还不去找个老公,赶紧嫁了,真是,你不急,我们都替你发愁。答:哦~

带个高级本本吧带个高级本本吧

  《醉逍遥》里单身的你,是否也在经历因为单身问题带来的难以言语之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