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3是谁演活了大话第一帅哥 狐不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话西游3》专区>> 《大话西游3》资料汇总>>

大话西游3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3
CGWR介绍
7.9

  要问是谁帅甲大话3?闭上眼睛总会漂过他的身影吧?那个185公分的人类与妖狐的混血儿,俊美非凡的脸孔,一头银白色的长发,抚琴那瞬的优雅……没错,就是他,狐不归。他是个有故事的人,而他的故事又是否打动过你的心灵?江湖上有一批隐世的高人,把狐不归的故事制作成古风广播剧,从公孙三娘的追杀开始,那惊心动魄的一幕幕又重现在你面前……

古风广播剧《狐不归》古风广播剧《狐不归》

  STAFF

  策划/导演:柯暮卿

  编剧;青媚儿(10音社)

  后期;初恋的缺口(10音社)

  美工:小喵(水岸聆音)

  CAST

  狐不归:柯暮卿

  水盈弦:冥鸦(10音社)

  小盈弦:小柒(10音社)

  小不归:竹子

  小韩干:小宫南

  韩江航:蓝幻(华音社)

  公孙三娘:梵艳

  婉妍:兜々。緈鍢

  罗婆婆:弄瑜葬花

  灵吉菩萨:木成(木成配音工作室)

  郭夫人:熊猫裸叔叔(裔美声社)

  龙套1:糖醋排骨(决意同人)

  龙套2:木成(木成配音工作室)

  片尾曲 问归

  原曲:良し

  词作:小天天

  演唱:重小烟(流觞曲水)

  后期:墨

  正剧试听

  ED试听

  正剧下载

  背景故事

  第一章 驿路梨花

  1

  大唐南。

  荒草斜阳。西风古道。蜻蜓在空中游弋。梨花恣意盛开。花香中掺杂着一丝怪异的铁锈的气息。

  “你们快走!”韩江航跃下马车,信手折下一根青藤,啪地击在马背上。马嘶鸣一声,向前狂奔起来。

  公孙三娘已经追了上来。韩江航上前拦住她。公孙三娘的剑锋直指他的咽喉。

  韩江航并不躲闪:“三娘,我已经等了你三年,又凭吊三年。我是真不知你还活在这世上。”

  公孙三娘不接话。愤怒将她的脸激得通红。她的腕决绝一抖,剑锋划过。

  韩江航重重倒下。眼中梨花的皎洁,瞬间浸染为鲜血的嫣红。

大唐南大唐南

  2

  马车驶进大唐东。婉妍决定弃车躲避。

  她抱着半岁的幼子狐不归跳下马车。罗婆婆牵着韩干紧随其后。四人慌乱地隐入了南方森林。

  她们躲进一丛牵牛花的藤蔓后。四周阖静无声。

  狐不归未从梦中惊醒,仍在酣睡。而韩干受了惊吓,扁扁嘴,要哭的样子。罗婆婆连忙用绸帕捂住他的嘴。

  这时,他们听见藤蔓外传来脚步声。由远至近,踌躇地顿住了。

  婉妍紧张地屏住呼吸。整个世界,只剩下心跳的声音。

狐不归未从梦中惊醒狐不归未从梦中惊醒

  3

  立于牵牛花藤蔓外的正是尾随赶来的公孙三娘。

  这位当年闻名江湖的女剑客已隐遁江湖七载。此次突然重现江湖,武学早已今非昔比。只是所有人都没有料到,她重出江湖,解决的第一桩恩怨,却是自己的感情。

  八年前,公孙三娘和韩江航是江湖上一对被人称道的剑侠情侣。公孙三娘产下爱子韩干一年后,便前往昆仑闭关修炼。昆仑山山高涧险,一入深山,生死茫茫。醉心武学的她没有足够的把握练成盖世剑法,便要丈夫韩江航在昆仑山外等她,如若三年不归,他可另行婚娶。

  韩江航携幼子韩干在山外苦等,其间思念爱妻心切,独自去昆仑山寻找。不慎从山崖坠落,被狐妖婉妍发现。婉妍为救其性命,甘愿舍弃多年修行,从地藏王处改写生死簿。

  婉妍悉心照顾韩江航父子。相处日久,二人渐生情愫。但二人恪守当年公孙三娘闭关前留下的话,克己慎独,不逾矩半步。

  三年后公孙三娘不归。

  二人皆以为公孙三娘已死。纵然如此,韩江航仍为公孙三娘凭吊追逝三年。六年后,方娶婉妍为妻。

  不久,婉妍有了身孕,并产下一秀美男婴。谁知孩子狐不归方才半岁,公孙三娘却突然从昆仑山回来了。

  当年公孙三娘闭关昆仑,却走火入魔,险些丧命。有幸被白鹤真人搭救,她跟随白鹤真人练功六年,终于修得鹤舞剑法。“岁峥嵘而愁暮,心惆怅而哀离。”公孙三娘日日思念爱人和幼子,满怀欣喜和憧憬出关返乡。回至家中,却发现家中女主人已换,自己的骨肉韩干见她不识,且振振有辞婉妍才是自己的娘亲。

  公孙三娘心性大乱。她恨韩江航的违约,更恨婉妍夺走了儿子的爱。她不听韩江航解释,一心要杀二人。韩江航护送婉妍、两个孩子和家中的贴身保姆罗婆婆,乘坐一辆马车,一路逃至大唐南。

  4

  脚步声顿了片刻。又缓缓远去,直至再也听不见。

  婉妍舒口气,抱着孩子走出来。

  刚出得森林,惊见那女人的阴冷背影。原来公孙三娘并不曾走远,一直就在森林外等候。

  公孙三娘转身,也不言语,只是将剑锋指向婉妍。不怒自威。其意自明。

  婉妍苦苦哀求道:“三娘。我们是真的不知您还活在世上。如若知道,我定不会与江航结为连理。”

  公孙三娘摇摇头。剑锋不动,寒光凛凛。

  婉妍知是在劫难逃。她将酣睡中的狐不归递与罗婆婆。决然拔剑,往颈间一抹。

  “三娘。自此再说无益。只求三娘能放过我儿不归。”淋漓鲜血自婉妍颈间淌落下来,“这孩儿取名不归,正是江航感念你所起。”

  公孙三娘一下子怔住了。她终是退了一步。一把掳过韩干后,她命罗婆婆好生照料不归,让他们遁于三界,不要让她见到,否则下次定不留情。

  罗婆婆本是孤苦老妪,曾被婉妍救过命,婉妍侍其为亲母。罗婆婆心地纯善,勤俭能干,被韩江航和婉妍夫妇敬待。

  从此,她带着狐不归遁居长安,靠磨针变卖为生。

这孩儿取名不归这孩儿取名不归
当年当年

  大话3客户端下载链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