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悟空惊现 真佣兵真英雄《时空战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1: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时空战记》专区>> 《时空战记》资料汇总>>

时空战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3
CGWR介绍
7.8

  孙悟空是中国古典章回小说《西游记》的主角,在我们的生活中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以活泼灵动且叛逆不拘的鲜明形象而收到普罗大众的喜爱,由此广泛出现在各式创作中,今天,我们再次在穿越游戏《时空战记》中,看见他英勇的身姿。

  “孙悟空”在《时空战记》中并非一个重量级的BOSS,而是屈居于日本江户温泉的小怪,为何拿小怪出来说,是因为在《时空战记》中,小怪也有它独特的魅力。

  江户温泉位于日本地图西北部,周围一片冰天雪地,地上还有凝结的冰,走在上面很容易滑倒,所以为了见到传说中的“孙悟空”,主角带着他的佣兵们小心翼翼地走到温泉附近,躲在雪人后面偷偷地看“孙悟空”,更有意思的是,温泉那里不但有“孙悟空”,更有小毛猴儿!“孙悟空”们抗着它们的金箍棒,而小毛猴儿却头顶蓝毛巾,手拿洗澡布在身上搓呀搓,好不乐呵!

时空战记时空战记

  主角欣赏完“孙悟空”和小猴儿们的表演后,也手痒痒了,不禁使出技能与它们切磋一番,跟在主角身后的亚瑟王、岚博士和灵当然也没有闲着,帮着主角和三个猴儿一起对抗。不一会,切磋就结束了,当然至于谁赢谁输就留给您一个疑惑!

  最后,友谊比赛后我们可别忘了和可爱的猴儿和从《西游记》跑出来搬家到《时空战记》的“孙悟空”们合个影!看他们抗着金箍棒、头顶着毛巾,实在是可爱无比,而它们战斗的时候显出的灵活和聪颖似乎也是继承了孙悟空的风格。

  想看孙悟空,就来《时空战记》!

  《时空战记》——真佣兵 真英雄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