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舞吧Ⅱ》公测大举招募美女公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1: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炫舞吧》专区>>

  大型3D舞蹈网游新作《炫舞吧Ⅱ》公测在即,今日官方爆出其惊人运营举措--“消灭光棍计划”,为支持该计划实施,运营官方在公测前夕,面向全网络大规模招募美女公会入驻。《炫舞吧Ⅱ》是光宇游戏旗下的蓝火炬研发工作室独立自主研发的大型真3D写实网游新作,游戏内置蓝火炬自主研发的全新3D引擎,画面效果和秒杀时下流行的虚幻3引擎。

  真实的美丽真实的情感

  《炫舞吧Ⅱ》以真实舞蹈为主打,游戏的3D画面细腻精美。其引以为傲的高技术3D引擎能够在占用最少资源的前提下营造出最逼真的3D效果,同时人物角色的画风也与真人无异。游戏中的换装系统更能完美的表现衣物的真实质感。同时《炫舞吧Ⅱ》内置数百款流行服饰可供而爱时尚的玩家们自由搭配。

PLMMPLMM
TopOne丶岚岚TopOne丶岚岚

  《炫舞吧Ⅱ》拥有强大的真实社交功能,玩家们可以再休闲大厅里同玩小游戏,也可邀请好友到家中来嬉闹。游戏等待房间和玩家私人房间中的任何家具都可以真实使用,双人床、沙发等大型家具更是支持多人互动,诱惑十足。同时游戏内置的语音系统可以实时表达玩家的真是情感,实现真实的情感交流。

TopOne丶陌霖TopOne丶陌霖
凤凰若然凤凰若然

  美女公会进驻《炫舞吧Ⅱ》 目标——消灭光棍

  《炫舞吧Ⅱ》公测在即,为了造福游戏中的男性玩家,《炫舞吧Ⅱ》大举招募知名美女公会进驻游戏,目前已有7彩公会、火域凤凰、Mrw佲菛儛姬、TopOne女子俱乐部、【彼岸ヤ天空】网游公会MM团等多家美女公会进驻,目标只有一个——消灭光棍,一个不留!

凤凰纸心凤凰纸心

  《炫舞吧II》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