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朝》全新版本五大玩点抢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1: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朝》专区>> 《天朝》资料汇总>>

天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9
CGWR介绍
7.0

   【导语】万众瞩目,群雄翘首以盼,《天朝》全新版本终于火爆登场,让人期待已久的结婚系统和国战系统将随版本更新抢先曝光,另有世界副本,全真还原“围魏救赵”剧情,丰富玩点值得玩家期待。

  春天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天朝》在这个生机昂扬的季节里再次重磅出击,带来游戏的全面革新,带给玩家全新的惊喜。热衷PK的战国迷可以在精英副本中体验到“围魏救赵”的惊险刺激;希望在天朝寻找佳侣的玩家通过结婚系统可觅得一段良缘;还有文明系统和套装系统,狂送经验金钱,玩家必定在游戏乐而忘返。

  新服开启时间:2011年2月25日18:00 突破120级,更高等级上限等你挑战

  电信区:【图穷匕见】

  网通区:【纯钧】

  【内测新服九大活动】  点击进入

  【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点击进入

为了救出孙膑冲啊为了救出孙膑冲啊

  精英副本:破解围城之困

  据探子来报,魏国大军包围邯郸,赵国已岌岌可危,急需英雄挺身而出,破解围城之困!在《天朝》精英副本之中,将由玩家亲身演绎围魏救赵的历史剧情,挑战魏国庞涓带领的五百五百战车精兵。兵贵神速,在硬闯整个副本的过程智谋、速度最为重要,抢占战斗的先机,发现隐藏的秘密,最终赢得战斗的最终顺利。

我们再战斗中结缘我们再战斗中结缘

  结婚系统:最具中国味婚礼

  正所谓红绳系,姻缘定,千里姻缘一线牵,《天朝》婚礼将带给玩家最具中国味的婚礼。中国式的婚礼当然少不了那一身隆重而华丽的服装,《天朝》为共谐连理的新人量身定做了一整套极具中国特色的结婚礼服。另外,喜宴酒楼还准备了中国经典九大菜系,让玩家在婚礼上尽情吃喝,享受良辰美景。不过据透露,在接新娘的路途上会有“意外”出现,新郎想抱得美人归,还需花费一定心力哦。

两大阵营对决两大阵营对决

  新版国战:堪比热血DOTA

  《天朝》“阵营式”国战将真实还原古代战场策略,“合纵”、“连横”两大阵营将在硝烟战场进行殊死搏斗,为争夺荣誉决一雌雄。新版国战,将对DOTA的风格和精髓融汇其中,正面冲击、偷袭、后方资源、古代兵法运用在国战中得到完美的体现,让玩家感受最畅快淋漓的战斗体验。

  群情汹涌,各路英豪齐聚热血天朝;万象更新,全新起点召集勇者来战。感受《天朝》的诚意,见证《天朝》的蜕变,全新版本,必定给你全新的游戏体验!

  《天朝》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