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你格斗》代言人阿Ken、纳豆搞笑High翻会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0: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红心辣椒今日在台北国际电玩展,邀请《迷你格斗Online》游戏代言人“阿Ken”和“纳豆”现身演出“反霸凌”,并且义卖身上戏服与游戏相关3C商品;两人搞笑演出,让现场气氛High到翻,台下玩家疯狂索取两人签名,让两人签到欲罢不能。

  《迷你格斗Online》为兼具Q版、热血的格斗游戏,红心辣椒于20日下午1时邀请代言人“阿Ken”和“纳豆”到场,现场演出“反霸凌”的戏码,以下为拍摄现场表演:

  阿Ken表示,这是他第一次代言网络游戏,相较于纳豆喜欢玩多样化类型的游戏,他自己只打格斗游戏,像3D射击游戏自己就会玩到头晕,而格斗游戏可以发洩压力,感觉很好玩,所以代言《迷你格斗》感觉很兴奋。纳豆谈到当初拍摄广告的经验时指出,广告上虽然看起来自己被打得很惨,其实那是化妆化出来的,拍起广告过程其实非常开心。

  阿Ken与纳豆现场也进行“关怀失亲儿”爱心义卖,要义卖两人身上的戏服与《迷你格斗》产品包、游戏摇杆等。为了希望吸引台下玩家踊跃喊价,争取更多的义卖金额,阿Ken与纳豆在义卖开始前,特别还表演走秀,阿Ken还忘情地展现出个人的好身材。

  爱心义卖活动展开后,玩家喊价非常踊跃,从1000新台币起标,一路喊到4700新台币,最后这名以4700新台币得标的玩家周明况同学上台时,阿Ken不仅让得标玩家跟纳豆玩吃巧克力棒,还特别问这名玩家是否喜欢艺人安心亚,并决定加送这名玩家安心亚的签名照,使台下气氛更High。

  现场还邀请两名幸运玩家上台,分别与阿Ken、纳豆来比划红蓝拳,结果阿Ken轻鬆获胜,而纳豆原本笑说“玩这个游戏,我是神拳”,没想到却意外败给玩家。

  活动过程中,阿Ken与纳豆展现出超高人气,不仅有粉丝送上珍珠奶茶,台下玩家更是疯狂索取签名,让两人签到手软。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