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热选网游《猎刃》里最恐怖的BOS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猎刃》专区>> 《猎刃》资料汇总>>

猎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1
CGWR介绍
8.0

  作为一款狩猎动作网游,为了让玩家充分体验危险与激情并存的猎人生活,《猎刃》中的BOSS都非常强力,而它们中最强悍的那些,更是非常恐怖,狩猎它们,你不仅要有高明的操作与熟练的配合,更需要敢于挑战它们的勇气。

  《猎刃》不删档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继春节特别版之后,游戏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更新,此次更新将开放新怪兽、新时装、新任务、新系统等游戏新内容,并将针对玩家意见对游戏进行全面调整,对包括装备系统、精炼系统、邮件系统、公告系统、技能系统等在内的多个系统进行调整优化,以期带给玩家更舒适的游戏体验。电脑面前的你还在等什么?赶快与伙伴一起进入《猎刃》的远古世界,享受狩猎乐趣。

  飞行幽灵——沙鳐

  生活在沙漠中的飞行怪兽,在高级BOSS中属于等级较低的一只,但如果你就此认为这是一只很容易就能打败的怪兽,冒冒失失的前往,其结果往往是反过来成为沙鳐的“猎物”。由于沙鳐会飞行和沙中潜行,攻击距离较短的武器很多时候都无法接近它,而它则可以借助自身优势,不断与猎人周旋,取得最终的胜利,这也是沙鳐成为猎人噩梦的原因之一。

沙鳐沙鳐

  神出鬼没——暗影豹

  玩家公认目前《猎刃》游戏中最强力的BOSS之一,虽然等级不是特别高,但其特殊的隐身技能使猎人们很难找到暗影豹的行踪,它则可以借此隐藏自己,在暗处寻找对手的破绽,然后发起致命攻击,如果一击不中,暗影豹会立刻遁走,回到隐身状态等待下一次进攻机会;与暗影豹对敌,你常常分不清谁是猎人,谁是猎物。更令人恐惧的是,一旦被暗影豹缠上就很难脱身,如果与之相遇,生存的唯一希望便是胜利。

暗影豹暗影豹

  防不胜防——毒颚蛛王

  毒颚蛛王是森林中的高位捕食者,常常盘踞在巨大的蛛网之上伺机攻击过往的猎人。带有毒囊的巨颚是它的主要攻击利器。毒颚蛛王的凶手锏并非如此简单,巨颚杀伤力强大却并不是很难闪躲,真正防不胜防的是它巨颚中的毒液,一旦被喷出的毒液击中,则会持续掉血,与之对战,千万不要忘记带上相关的解毒药剂,而想要战胜它们,如何躲避巨颚的攻击和致命的毒液则是关键中的关键。

毒颚蛛王毒颚蛛王

  雪山霸主——冰龙

  冰龙生活在人迹罕至的雪山之巅,行踪隐蔽,极难被人们发现。冰龙残暴易怒,有极强的领地感,会毫不犹豫地向胆敢闯入其领地的任何生物发起攻击。它虽然因身披厚重的冰甲而行动不便,却拥有异常强大的爆发力,并且擅长从空中展开突袭,没有人能在它的猛力一击下仍安然无恙。对付冰龙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在它发现你之前,赶快逃跑!

冰龙冰龙

  属性之王——刺甲蜂

  刺甲蜂被公认为目前最强的一只BOSS,不仅攻击力、敏捷等基础属性高于现有许多BOSS,而且攻击多样,还是一只无属性的怪,也就是说武器的属性伤害对它是基本无效的。刺甲蜂的双翅非常灵活,可以在空中飞掠攻击猎人,还可以发动突袭,在地面上时,也有很高的攻击力。这是一只非常强力的怪,猎人们想要狩猎它,除了练就娴熟的操作和配合、带上足够的补给外,还要多利用陷阱限制它的行动。

刺甲蜂刺甲蜂

  冰雪之王——冰戟兽

  即将上线的全新BOSS冰戟兽,也是一只非常强悍的怪,它体型巨大,生活在最寒冷的雪山之巅,平时会到雪山下吃一些植物或捕猎一些猛犸为食。冰戟兽不饿的时候不会主动攻击,饥饿或者被惹怒以后会对敌人展开猛烈的攻击,如果你在雪山中遇见一只冰戟兽,最好的办法就是悄悄远离它,千万小心不要惹怒它,否则你将认识到什么是真正的恐怖。这是一只不同于现有怪兽的超强BOSS,相信上线后必定会成为新的传说。

冰戟兽冰戟兽

  《猎刃》中这些强悍的BOSS虽然个个都让人心惊胆战,但也正是因为如此,才能使玩家从中得到如同真实狩猎一样惊险刺激的游戏体验,并最终获得无与伦比的满足感。想挑战最强力的BOSS,想获得最刺激有趣的游戏体验?那就一定要来真3D狩猎动作网游《猎刃》!

  2011年度十大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

  Etimes引擎打造全球顶级真3D狩猎动作网游《猎刃》不删档封测火热进行中

  中娱制作 国际品质

  动作网游 就玩猎刃

  欲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