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纪元》首创新兵训练营 5天成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09: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专区>> 《征途》资料汇总>>

征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6
CGWR介绍
7.9

  2月25日,国产大型武侠PK网游《征途》,将再开全新资料片《龙纪元》!资料片主打玩法之一:“新兵训练营”,能使玩家原有的百天练级路,浓缩到最短只有5天的特训课程,光速升级,并送出全套极品装备!

    《征途》新浪专区  >>>

    《征途》客户端高速下载  >>>

    《征途》逍遥卡  >>>

  据悉,专门开设针对新手玩家的训练课程这一功能,是业内首创,对玩家乃至整个行业,都具有重大的推进意义——对玩家来说,新手可避免枯躁练级的过程,迅速拉近与老玩家之间的差距,尽快融入游戏主流人群,享受中、高端游戏功能;对业界来说,可弥补玩家只进入新区,老区玩家自然流失终成“鬼服”等现象。此外,对流失人群的拉动,也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到底“新兵训练营”如何操作,又怎样让你5天成高玩?且看详细介绍!

新兵训练营能让你瞬间变成高玩享受高端游戏玩法新兵训练营能让你瞬间变成高玩享受高端游戏玩法

  光速升级!5天成高玩拿极品套装!

  “从1级升到转生160级需要多少时间?1年?6个月?3个月?”

  “最快只要5天!你敢信吗?!”

  没错!只要参加“新兵训练营”,5天就能成高玩!还可免费获得全套15星装备!“新兵训练营”的推出,是新玩家加入、老玩家回归的最佳时机!切勿错过!

  此外,如果你想在《征途》多体验几个游戏职业,在“新兵训练营”练级,速度会像火箭升空!涨!涨!涨!

征途历来就有大量丰富有趣的任务征途历来就有大量丰富有趣的任务

  独家内幕!轻松玩转“新兵训练营”!

  “新兵训练营”让菜鸟变大侠,1级小号成高玩!相信对《征途》感兴趣又怕练级的玩家,现在已经跃跃欲试了吧?现在向你透露“新兵训练营”独家内幕消息!照此操作,立刻成功!

  在“新兵训练营”开放期间,1级至转生159级的玩家,都可通过清源村NPC“老兵”报名参加!训练营内根据玩家不同等级,设立若干等级段,不同等级段的玩家完成任务后的经验奖励也不同,相当人性化!

  此外,训练营还设立了各种任务考验:环任务、互动任务……玩家完成任何一种任务,都可获得海量经验奖励,升级速度超快!而完成挑战BOSS任务则可以获得极品装备!

  由于“新兵训练营”有这么多高经验任务,玩家每天只需花上少量时间,就能海捞经验狂升级,最快5天达到转生160级!

  此外,作为《征途》百人精英团队孕育而出的兔年首部重磅资料片,《龙纪元》还准备了众多让人无法抗拒的必玩理由!

  * “真龙系统”解放龙之禁地,让玩家揭秘龙之神力!

  * “绝世美人”总决赛即将展开,超豪华奖励重奖最美女玩家!

  * 经典活动与日常任务全新改版,给你前所未有的爽快刺激!

  * 多重丰厚奖励!海量极品!真情回馈玩家!

最新龙纪元资料片战事再升级!全服激战!最新龙纪元资料片战事再升级!全服激战!

  2月25日,《龙纪元》“龙”重推出,众多新奇玩法、精彩奖励即将送出,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