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率先抢占2011年首部武侠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09: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专区>> 《征途》资料汇总>>

征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6
CGWR介绍
7.9

  据悉,2011年武侠风将再度逆袭网游界,这可以归结于国内玩家对于“中国元素”根深蒂固的偏好,以及自童年起就存在的“侠义情结”,作为国内知名武侠网游,巨人网络旗下《征途》,将在2011年率先推出资料片“龙纪元”。

  在2011即将有大量武侠新游行将推出的前夕,已经走过5个年头的《征途》率先打出了2011年1季度的王牌——兔年首部资料片“龙纪元”。此举,很显然是《征途》贯彻原有“一年一部资料片,一季度一次大更新”战略的大动作,从以往的“跨服远征”到“同城约会”,再到“生儿育女”和“虎虎生威”,《征途》的资料片显然已经是丰富游戏玩法,巩固玩家同时拓展新用户的“杀手锏”!甚至也是《征途》能够经久不衰的秘密。

  有节奏的更新游戏内容,才能满足要求越来越高的玩家——这基本已经是业内共识。

  小到任务的优化、各类节日的特别活动、新任务新副本新玩法的添加;大到重要版本的更新、重大功能的推出和资料片。都是一款游戏增加玩家游戏体验、延续游戏生命力所必须的。而在这方面,《征途》显然有其独特的制胜秘诀,并且总能屡屡做出业内首创!

  回首以往,《征途》首创了“玩游戏,领工资”的概念,玩家每个月可领取“工资”来作为日常游戏的开销。

  随后,史玉柱更是自信地打出“不好玩,就退钱”的口号,广发英雄帖邀请资深玩家进入游戏,品鉴《征途》。

  2009年,《征途》再度做出轰动业界的首创:斥资百万回购老玩家账号,以此来真情回馈长久以来支持游戏的玩家们。

  2010年10月,推出的“史上”最大更新,再出“鬼牌”:史玉柱亲选百万元回购的极品账号,免费赠予申请领养的玩家。

  这一系列的首创,在为《征途》赚足眼球的同时,也是《征途》团队创意的极致表现。

  《征途》这次为了打响2011年年初第一炮,推出的“龙纪元”资料片,据悉是集结了百人精英团队凝聚了近一年“头脑风暴”所累积的精华。以PK爽快为卖点的《征途》,每次大资料片的更新并不只满足喜爱热血激战的男性玩家,以往的“同城约会”和“生儿育女”都包含着与女性玩家密不可分的内容。本次“龙纪元”中的真龙系统更是有着女玩家喜闻乐见的宠物养成玩法,而在2月9日就已经拉开帷幕的《征途》选美大赛,也是本次资料片专门针对女性玩家的重大内容,官方也拿出重奖悬赏“绝世美人”。

  可见,《征途》的创意不仅仅只局限于游戏内容上,对于细分人群需求的把握和人性化的游戏内容,更是游戏能保持常青的秘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