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25日《龙纪元》“龙”重开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 12: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专区>> 《征途》资料汇总>>

征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6
CGWR介绍
7.9

  巨人网络5年经典之作《征途》,将于2月25日推出兔年全新资料片:《龙纪元》!本部资料片由官方百人精英团队孕育而出,倾心凝聚7大惊世豪爽玩点!

  《龙纪元》中万众期待已久的“真龙系统”将傲世登场,将最纯粹的中国传统元素融入激烈的万人国战PK之中。龙神将显身于十国纷争之中,任何有心的玩家均可获得龙神赐予的无上祝福与绝世力量。

  战争狂暴升级!信仰之战打响!

  群P一向是众多游戏吸引玩家的噱头,然而最激爽的群P一定得数《龙纪元》的万人国战! “国战”与“圣城战”作为《龙纪元》玩家最喜爱的活动,可谓全民群P盛事!

  此次资料片神龙出世后,战争也将随之升级!玩家不但将通过神龙获得更强劲的战斗力,还将获得更多的战略战术。无论是通过密道突袭,还是迂回包围、分割围歼,在神龙的帮助下,一切皆有可能!万人国战将变得更激烈更有挑战,奖励也将呈几何级数增长!

  由于真龙的介入,新版的圣城战将有颠覆性的新玩法!作为神圣的战斗,在这里不但需要热血澎湃的军队攻击,还需要万众一心的“信仰攻击”。通过不断攻击对方的信仰,可以彻底摧毁敌人的精神,在对手灵魂的战栗中取得胜利,登上皇帝宝座!

《龙纪元》的圣城战超火爆!战况撼动全服!《龙纪元》的圣城战超火爆!战况撼动全服!

  人人可成御龙高手!龙魂附体战天下!

  龙,一直是中华民族最崇拜的神兽;龙,更是帝王与崇高无上地位的象征!中华五千年,多少叶公好龙而不可得?今天,《龙纪元》将圆你真龙梦!

  全新的资料片中,每个玩家都可成为“御龙高手”,免费体验全新的“真龙”系统!玩家将亲手揭开神龙的秘密,继承龙之神力!真龙系统不仅让广大男性玩家一圆化身龙王的梦想,养龙过程更让女性玩家享受可爱龙儿带来的休闲时光!

  拥有属于自己的真龙闯荡天下,共作战、同进退,还有什么比这更酷更炫呢?!

《龙纪元》中霸气登场的龙王幼龙原画《龙纪元》中霸气登场的龙王幼龙原画

  遍地财宝滚滚来!玉兔美人玩不停!

  集合了多种崭新游戏玩法的《龙纪元》,将全面提升玩家游戏体验!所有符合条件的玩家均可免费享用“圣灵之翼”、“玉兔祝福”、“天降元宝”……还能品鉴“绝世美人”,领略全新改版的日常任务、经典活动,在收获更多乐趣的同时,收获更多的珍宝!

超丰厚奖励与精彩活动尽在《龙纪元》超丰厚奖励与精彩活动尽在《龙纪元》

  5年经典再升华!神龙傲世贺新春!《龙纪元》终极快感绝对史无前例!

  2月25日,《征途》“龙纪元”正式降临,各色神龙、万千精彩等你来玩!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http://zt.ztgame.com/)

  点击可下载《征途》:(http://zt.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击注册《征途》帐号:(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