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抓我呀!《仙途》坐骑热辣马拉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 12: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专区>> 《征途》资料汇总>>

征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6
CGWR介绍
7.9

  在紧张的战斗生活之外,或纵马游缰、或闲庭信步,把争名逐利之心放下,将一路美景缓缓看过也别有一份滋味。《仙途》提供的个性坐骑千变万化,不仅是方便出行代步工具,更是身份与地位的绝佳体现。《仙途》坐骑春季马拉松大赛正在上演中,镜头、相机在哪里?快来看看第一个冲过终点线的是谁!

  最拉风的坐骑登场  “空军”中的肉盾——魔帝邪兽:

  《阿凡达》告诉我们没有空军是绝对不行的!作为一个部队的终极打击力量,空军以高机动力并最小受到地理因素的影响著称。于是我们看到,即使在《仙途》修真世界各种险峻地形面前,飞行坐骑也能够依靠自身特点应付自如,俯瞰苍生。

仙途仙途

  同样是80%的移动速度,被敌方伤害仅有5%的几率下坐骑,这一点无疑是玩家的大爱,跑的快有什么用?出门就被人放到一顿猛揍,估计那时再快的坐骑也会成为别人的笑柄,如果你是酷爱PK的玩家那么经过重重考验与筛选的魔帝邪兽,绝对可以带你第一个冲过终点!

仙途仙途

  最安全的马拉松坐骑——熊猫坐骑、祥瑞年兽:

  两个人玩游戏所得到的乐趣永远比一个人多。《仙途》也为广大玩家设计了双人坐骑,熊猫盼盼和祥瑞年兽,虽然被敌方伤害有15%的几率掉下坐骑,可是你千万别忘记,掉了来的可是两个人,除非对方是一队人马五个人来偷袭你们,要不然谁把谁打的满地爪牙还很难说呢!不管你是夫妻档、师徒档、还是兄弟姐妹互相搭档,坐上双人坐骑跑马拉松最安全,绝对没有半路“翻车”的危险!

仙途仙途

  最大众情人的坐骑——“五色龙”、“玉帝神笔”

  南非世界杯的时候许多女球迷不是去看球的,而是去看帅哥的。同理可得,《仙途》马拉松上一样有很多MM玩家看的不是谁第一个冲过终点线,而是谁最优雅、最有风度这样的坐骑非“五色龙”与“玉帝神笔”莫属,80%的移动速度虽然跑不过魔帝邪兽却也不会输的太难看,闲暇之余还可以看看为你欢呼的MM,岂不是美事一桩?

仙途仙途
仙途仙途

  翻过山趟过河  唯一的“海军”坐骑——玄武神龟:

  70%的移动速度,被玩家伤害25%的几率掉下坐骑,让玄武神龟似乎没什么优势,但是你别忘了它可是《仙途》中唯一的“海军”坐骑。能够同时适应海面与陆地的两栖坐骑,在马拉松中绝对是让人敬畏的存在,心血来潮去看看水底世界也是不错选择。

仙途仙途

  骑上这特殊外观的坐骑,去寻找春天悄然盛开的桃花,也许的你的仙侣奇缘也在不远处悄然绽放,或倚靠休息,参悟未解的修真渡劫成仙那些天机,或者去逛街,让这些特殊外观的坐骑悄悄增加你的魅力,收获艳羡目光一箩筐哦!

  快速注册>>>> 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source=xt_site

  疾速下载  领取1288件礼品>>>> http://xt.ztgame.com/download.shtml

  关于《仙途》:

  《仙途》是一款2.5D的仙侠类MMORPG,以大唐盛世为时代背景,对传统文化中的侠、道以及人性进行阐述,在保证游戏性的前提下,极力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飘渺仙境。通过自主研发的技术手段,既实现了2.5D视角下美轮美奂的视觉体验,也保证了游戏的高度流畅性,丰富的玩法和内容适合各个类型的玩家。

  《仙途》三大特色:

  人宠合体,宠物配种,玩家配对;

  翅膀养成,五级御剑,百级飞天;

  兄弟护法,共抗雷劫,阳神成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