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朵拉Online》3月台湾测试 形象官网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 11: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iPlayer爱玩家”19日正式宣布,取得旗下纯正统日系线上角色扮演游戏《潘朵拉Online》代理营运权。《潘朵拉Online》款由Rosso index开发、制作,为中古世纪风格、强调国战的线上游戏,在日本与中国受到玩家喜爱。

  iPlayer爱玩家今日在台北国际电玩展会场举办《潘朵拉Online》签约记者会,记者会一开始先由女子高中生团体CANDY☆STAR进行表演,一举炒热现场气氛。

  原厂Rosso index社长猪狩茂及营运长守屋秀树也亲赴现场与玩家见面,并且致赠“潘朵拉盒子”给iPlayer爱玩家,同时完成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iPlayer总经理叶信雄指出,《潘朵拉Online》是旗下首支日式游戏作品,双方经过多次接触,日方认为爱玩家可以提供优质服务给玩家,因而确定彼此合作,很高兴能够得到日方的肯定,也希望藉由此作品带给玩家梦想。

  猪狩茂表示,公司旗下6款游戏中有4款为自制,其中《潘朵拉Online》在日本为大型多人线上战争游戏,拥有许多粉丝,希望在与iPlayer爱玩家的密切合作下,带给玩家丰富的乐趣。

  ◆游戏特色

  守屋秀树指出,《潘朵拉Online》最大特色在于百人的大型战役,在潘朵拉的世界中,有三个国家,可以进行三国间百人对百人的战争,也可以两国间进行百人战役,每天都有多种特殊战争,还有攻城战等。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iPlayer爱玩家指出,游戏完全由日本公司研发、为原汁原味的日式RPG,游戏一开始提供战士、法师、牧师、斥侯的四种职业,每一种职业在一次转职时,均可以选择两种分系职业,变成了八种职业,而到了二次转职,每一种职业又可以再分成两种分系职业,总计十六种职业在游戏当中让玩家选择,每种职业在战斗时,都有不同的优势和弱点;游戏提供五种以上的战场战斗,多种PVP、RVR等大型战斗,并且有各种中立地区,让玩家在游戏当中享受三国大战的刺激战争,结合步兵、枪兵、骑兵的变化与职业相剋,让战场有更多胜败方式。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至于攻城战方面,玩家只要将指定城打下来可以获得特殊的声望道具,以及一星期的国家优势,包含经验值、掉落率增加等等;攻城战中,玩家还可以使用大型的攻城武器,让攻城更加刺激。

  《潘朵拉Online》除了一般地区,游戏也提供多种地城让玩家探险,分为开放式地城和副本式地城,这些地城的怪物都特别的强劲,而开放式地城,还要小心被其他国家的敌人追杀。另外,《潘朵拉Online》的BOSS怪物有大小的差别,有的大到玩家只看的到脚的超大型BOSS,踩一脚足以让玩家灭团,并且有多种大型怪物施展技能的表现画面,希望让玩家团结挑战大型BOSS。

  玩家在游戏可以採集各种生活道具材料,依照不同的材料,可以制作出多种的道具,并且有机率作出特殊的道具;怪物掉落的东西,也有分特殊材料,需要特殊材料才可以制作出特别的道具。至于装备方面,游戏提供玩家精练强化装备,当装备强化到一定数值,就会出现特殊的光芒,而装备还附有各种属性风、火、雷、土、水等等等,依照属性的不同,也有相生相剋的观念。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中,不管是杀人还是被杀,都和声望有关系,而声望,除了可以让玩家兑换特殊的道具之外,还可以取得爵位,玩家可以从平民,一路上升到公爵、王公等等,爵位越高,可以取得的特殊加成越多,例如买东西比较便宜,买的到别人买不到的黑市商品等。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另外,游戏具备特殊的时之冒险,玩家必须通过时间裂缝,进入异世界,当玩家一进入异世界后,就会源源不绝的出现超大型BOSS,玩家必须要不断的打倒BOSS,得到最后的胜利,留下来的队伍,将可以得到异世界的特殊宝物。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形象官网正式上线

  Rossoindex社长猪狩茂及营运长守屋秀树在记者会后也接受了媒体访问,他们表示,会与iPlayer爱玩家展开此次合作,主要是子公司与iPlayer爱玩家以前就有认识、彼此了解,刚好此次有机会,双方就决定合作。

SHOWGIRLSHOWGIRL

  守屋秀树表示,《潘朵拉Online》在日本上市两年多、累积有30万的会员,目前仍是日本战争类线上游戏第一名。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当被问到Rossoindex是否有新的游戏开发计划,守屋秀树笑说,“这是祕密”。他随即表示,他们的确正在祕密进行游戏的开发,正在制作网页、iPhone类型游戏,而社交游戏也在準备中。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至于未来作品在台是否都将交由iPlayer营运,守屋秀树表示,只要这次《潘朵拉Online》能在台获得不错成绩,将会持续与iPlayer合作。

  iPlayer表示,《潘朵拉Online》形象官网于今日正式上线,官方也将于近期展开VIP精英招募活动,玩家可锁定官网消息。游戏预定三月份在台上市。

  官网:http://pandora.iplayer.com.tw/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