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网龙群仙贺岁抽福袋 玩家抱回电脑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北国际电玩展活动开展第二天涌入将近六万参观人次,中华网龙为了让玩家满载而归,周六下午举办“Q群仙传贺新年,全民一起大抽奖”活动,除了来自桃园的叶先生抱回“格雷力Q群仙传专案主机”大奖,现场也有许多幸运民众抽中礼品。 中华网龙摊位此次在电玩展活动中,派出20位漂亮Showgirl积极与玩家互动外,也把握舞台活动大送赠品。週六下午2时举办的“Q群仙传贺新年,全民一起大抽奖”活动,活动时间还没到,等待人潮已将舞台前方挤得水洩不通甚至拥塞到展场入口处,两点活动开始现场热闹气氛,现场有许多幸运玩家抽中3C奖品,官方更祭出《Q群仙传Online》裡限量的“紫气造型套装组”独家造型套装以及《钻石俱乐部Online》1688888金币供玩家抽奖,最后由来自桃园的叶先生抽中价值二万元的‘格雷力Q群仙传专案主机”大奖,他开心地表示,主机要带回去送给妈妈,卡哇伊的“Q兔棒槌”则要留给在台下为他开心的漂亮女友。

众多福袋等着玩家众多福袋等着玩家
幸运抽中电脑的叶先生幸运抽中电脑的叶先生

  另一位来自桃园年10岁的曾小妹妹,为了可以拥抱“Q兔棒槌”,自愿代替本身就是《Q群仙传Online》玩家的爸爸上台领奖,周六重点活动最后也在所有幸运福袋得主于舞台前方欢乐大合照后落幕。

大合照舞台聚集众多玩家大合照舞台聚集众多玩家
大合照舞台聚集众多玩家大合照舞台聚集众多玩家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