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洛斯OL》代言人丁当现身 相约VIP测试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 10: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红心辣椒旗下、俄罗斯研发的新款线上游戏《阿洛斯Online》,今日在台北国际电玩展举办游戏代言人丁当的玩家见面会,丁当现场LIVE演唱《阿洛斯Online》游戏主题曲“冷血动物”,吸引众多粉丝为她加油。丁当透露,她将会在VIP测试中现身,届时玩家若发现取名中有英文字“DELLA”的角色,说不定就是她喔!

  《阿洛斯Online》由俄罗斯“@mail.ru”耗费1200万美新台币巨资,由曾参与《魔法门之英雄无敌5》的“Astrum Nival”研发团队进行研发制作,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历史上曾发生过爆炸的“沙纳特”奇幻星球的废墟上,星球中仅存的6大种族分布在被称为《阿洛斯》的无数群岛上,游戏中提供多达1500种以上不同的任务,让玩家在浩瀚宇宙探险中来揭开有关《阿洛斯Online》的神秘面纱;游戏中,玩家可从“联盟”与“帝国”两大对立的阵营中选择一方成为自己所属阵营,并从28种的职业中任选其一进行奇幻的冒险游戏。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阿洛斯Online》游戏在台代言人为丁当,游戏主题曲“冷血动物”MV中特别结合游戏场景,丁当还化身为游戏造型中的弓箭手。她今日一登场就LIVE演唱“冷血动物”,引发粉丝热烈回应。

  丁当随即演唱快歌“踹来共”的快歌,带领台下玩家都一起跟着摇动起来。她说,第一次来电玩展与玩家互动感觉很兴奋,玩家若有看到“冷血动物”MV中她的造型,可能会觉得是颇性感的弓箭手,而这次她来电玩展则是利用歌声来表现自己的性感,也希望大家一起在VIP测试中相见。

  之后,丁当还带来热门歌曲“我爱他”,把全场气氛带到最高潮,许多玩家一起在台下跟着哼唱。

  丁当现场还跟玩家一起玩起“脸贴脸”的“共护星空之石”小游戏,玩家为了争取这难得上台与丁当同乐的机会,都奋力举手希望吸引丁当的注意,而她与女粉丝两人夹着小球,卖力跑到另一边放入箱子里,平常就有运动习惯的丁当,玩起来相当活泼。

丁当与歌迷互动丁当与歌迷互动
丁当赠送歌迷新专辑丁当赠送歌迷新专辑

  丁当随后也在舞台上举行“关怀失亲儿”爱心竞标活动,呼吁在场所有的玩家共同发挥爱心来关怀照顾这些失去亲人的小朋友,她在现场捐出自己最新的专辑,让现场玩家竞标,红心辣椒也特别加码赠送《阿洛斯Online》游戏限量虚宝-座骑“炽热狮”及喇叭、曜越科技赞助的黑翼鯊光学电竞滑鼠、电竞专业耳机等,来进行爱心竞标,吸引不少玩家纷纷竞标喊价,最后现场由胡文杰、刘俊伟两位爱心玩家,分别以3500新台币及3700新台币得标,两名玩家除标得上述品项外,也与丁当一同合照。

丁当与歌迷丁当与歌迷
丁当与歌迷丁当与歌迷

  丁当随后也在现场举办签名会,为支持她的歌迷签名,有的粉丝为了取得亲近偶像的机会,早上六时半就到世贸外会场排队。

签名签名

  红心辣椒20日则将以《迷你格斗Online》为主题,邀请纳豆、阿Ken到现场与玩家同乐。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