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雨水时节 万物复苏美食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 15: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话》专区>> 《神话》资料汇总>>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5
CGWR介绍
7.6

  大型3D神话网游《神话》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雨水时节,这个节气代表着气温逐渐回暖,春暖大地,雨量渐渐增多,又开始了耕种的季节。在《神话》世界中,每天都是耕种的季节,每天都能丰收,制作各种美味,每天都是美食盛宴!刚刚过去的各种节日中,《神话》推出各色美食,让玩家体验美食盛宴,这些美食不但精美,而且还能增加自己的不同属性,美味又实用!

  推荐服务器:

  电信一区:【仙侣奇缘】

  网通一区:【缘定三生】

【图1】冬去春来,雨水时节,万物复苏,四处都是郁郁葱葱【图1】冬去春来,雨水时节,万物复苏,四处都是郁郁葱葱

  刚刚过去的一个节日密集型时期,《神话》在这个时期推出了各色美食,不但外观精美而且属性超强,春节时期推出了各种馅料的饺子,元宵节期间的各色美味汤圆,都让玩家体会了浓浓的节日气氛,食用这些食物还能增强自身不同的属性,无论是打怪还是pk,都更加神勇!

【图2】新年期间的打年兽活动,可以获得好吃的饺子【图2】新年期间的打年兽活动,可以获得好吃的饺子
【图3】元宵节活动副本,打败汤圆怪可以获得美味的汤圆【图3】元宵节活动副本,打败汤圆怪可以获得美味的汤圆

  在节日期间,玩家可以通过打年兽和打元宵等活动获得这些美食。当然还有其他方法来获得更多的美食,全部DIY,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玩家可以通过种植、垂钓或者打怪获得制作食物的材料,使用各种菜谱制作自己喜欢的美食,食用这些食品可以增加更多的自身属性,或者恢复自己的生命值等作用。

【图4】大丰收啦,这些食材可以制作美味的食物【图4】大丰收啦,这些食材可以制作美味的食物
【图5】玩家可以通过钓鱼获得食材,然后制作美味的菜肴【图5】玩家可以通过钓鱼获得食材,然后制作美味的菜肴

  《神话》官网: http://sh.wushen.com/

  《神话》终极内测客户端: http://sh.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神话》账号注册: 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fid=3

  《神话》公会扶持计划: http://event.wushen.com/sh/shgh/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