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七号》已成金字招牌 网游电影大联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 15: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长江七号》专区>> 《长江七号》资料汇总>>

长江七号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2
CGWR介绍
6.6

  “周星驰推荐的必玩Q版网游《长江七号》”

  在2011年初由观众票选的“最受欢迎国产卡通人物”排行榜中,“七仔”成功打败了虹猫、蓝兔等卡通形象,排名仅次于喜羊羊与灰太狼,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长江七号》系列电影上映至今已有一段时间,“七仔”人气丝毫未减,这完全得力于《长江七号》网游版持续加温的作用力。

图1周星驰开创了《长江七号》品牌的神话

  “七仔”品牌作为周星驰力推的动漫人物,星爷曾表示希望能够将其打造成国产的哆啦A梦。从最初的电影《长江七号》正式推出“七仔”,到后续的动画版、网游版,“七仔” 的走红无疑是网游与电影联袂的品牌神话。

(居中插入图2) 电影同名网游《长江七号》

  作为《长江七号》三部曲之一的电影同名网游《长江七号》在7月15日正式公测后,受到了媒体及玩家的广泛好评。游戏完整还原了电影中复杂的人物关系脉络,将“小迪父子”与“七仔”的相识过程如实地转化为各种冒险任务。同时,游戏中独具匠心的科幻新元素,也将为玩家打造一个浪漫的跨星际邂逅。

(居中插入图3) 网游版《长江七号》获得周星驰及比高公司的独家授权

  据网游版《长江七号》官方运营人员透露,游戏目前正进行大规模版本调整计划,目前已上线多款根据星球冒险及电影故事改编剧情任务,未来还将陆续推出多款与动画电视剧相关联的冒险玩法。《长江七号》品牌拥有者比高公司也曾表示,《长江七号》的故事还在继续,后期将会有更多关于“七仔”的作品上线。作为周星驰独家授权的《长江七号》网游版,游戏将成为推广的前沿力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