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回夕塘 《生化战场》惊艳中国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 15: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战场》专区>> 《生化战场》资料汇总>>

生化战场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0
CGWR介绍
8.2

  以往在外来游戏中,凡涉及中国场景大多数是凌乱黑暗chinatown风格,而FPS新作《生化战场》(简称:WOZ)此次曝光的新地图——月色夕塘将带你走进真实的中国江南水乡。

(插图1)(插图1)

  “月色夕塘”是依据江南水乡独特的“小桥流水人家”而设计的团队竞技地图,拥有浓厚的中国气息。地势高低错杂,建筑鳞次栉比。当然此地作为WOZ的战场,玩家自然没有闲情逸致来欣赏美景了。“月色夕塘”可以支持最多8V8的竞技。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对建筑物的巧妙利用来击杀敌人。

(插图2)(插图2)

  从地图中可以看出,道路曲折狭窄,适合多路进行突破。不管是个人的游走,还是团队分散的小组突破,都可以是取得胜利的方法。但是对抗性的地图讲究先发制敌,率先掌握地图的战略要点是关键之一。

(插图3)(插图3)
(插图4)(插图4)

  插图4为我们展示了战略要点——阁楼,可采取两名队员结合,一人击杀,一人掩护。否则很可能被敌人组队消灭。这个窗口如果利用得当,会有效的压制敌人。

(插图5)(插图5)

  在WOZ的竞技模式中,不但需要精准的枪法与缜密的配合,更需要玩家对地图中一些关键点位的灵活运用。敬请玩家期待WOZ带来更多特色地图。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生化战场》官方网站:http://woz.qq.com/

  《生化战场》官方论坛:http://woz.gamebbs.qq.com/

  《生化战场》官方微博:http://t.qq.com/woz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