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爆料:《仙途》主策偷入聊天室吸取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 13: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专区>> 《征途》资料汇总>>

征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6
CGWR介绍
7.9

  一位孤胆英雄,悄悄的潜入到敌人的大本营中,或者是偷袭敌方,或者是营救人质!这听起来像不像英国绅士007先生?不,他不是!他是《仙途》主策!

  自从《仙途》内置聊天室开放后,《仙途》总策划成了专业007,每天潜入聊天室或是静静看着玩家聊天,或是参与其中与玩家畅谈游戏优劣,当然最重要的事情是将玩家反应的游戏信息分门别类,采纳处理。

  《仙途》主策说:玩家是专家,我们一定要仔细聆听:

  《仙途》主策自己是个玩了十几年游戏的“骨灰级”玩家。他诚恳的对《仙途》每一个工作人员说:“玩家才是专家”。他对游戏的很多想法也是从玩家那儿“偷”来。

  成为《仙途》主策后他经常在游戏里找玩家聊天。比如,一个新的玩法推出后,为什么有的玩家喜欢,有的玩家不喜欢,需要怎么改进,他都是通过和玩家聊天,再和策划、程序人员沟通,最后推出多数玩家喜欢、满意的设置。

  “讨好”玩家的办法之一是在游戏里充当GM,解救游戏里“遇难”的玩家,再和他们交流,以获得玩家的真实想法。

图1图1
图2图2

  不断满足玩家  做出《仙途》特色:

  《仙途》玩法的更新和修改已经数不清做过多少次了,整个改进过程都是围绕玩家提出的问题,《仙途》主策在游戏里反复体验,花大量的时间与玩家交流,从前是一直关注公共聊天频道玩家的反映,而今则是玩了命的看聊天室,各大服务器聊天室每天仔细看一遍是必做功课,做了这么多努力,真正了解玩家的需求,才能有机会做出让玩家满意的游戏。

图3图3

  值得一提的是,《仙途》主策虽然在不断满足玩家需求,但并不是单纯的被玩家牵着鼻子走,玩家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他善于统筹分析,整合玩家需求后做出合理的计划,反复琢磨其可行性后才付诸实施,在这个过程中,往往难为自己的同时也难为身边的同事,一个完美主义者对细节的苛求超乎常人想象,正因如此,《仙途》才能在风雨飘摇的游戏市场中站稳脚跟,赢得玩家的好评同时也得到同行的认可。

图4图4

  无限接近完美  我们一直在努力:

  任何事物都不存在绝对意义上的完美,只有无限接近完美,这一直是《仙途》始终追求的目标。当然想要达到这个目标必须依赖广大玩家对于游戏的不断支持和鼓励。回顾以往,通过官网“你提我改”板块,成百上千来自玩家的声音被我们一一记录,玩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为将《仙途》打造成一款完备的、精彩的网游做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

图5图5

  年轻的《仙途》已经稳稳当当的扬帆起航,它的成功之路需要每一个成员的辛勤付出,更需要所有玩家的定力支持。如果你对《仙途》有任何的意见或者建议,按动键盘,敲击文字,让《仙途》的每一段旅途都烙印下你们的痕迹。与你们同在,《仙途》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快速注册>>>> 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source=xt_site

  疾速下载  领取1288件礼品>>>> http://xt.ztgame.com/download.shtml

  关于《仙途》:

  《仙途》是一款2.5D的仙侠类MMORPG,以大唐盛世为时代背景,对传统文化中的侠、道以及人性进行阐述,在保证游戏性的前提下,极力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飘渺仙境。通过自主研发的技术手段,既实现了2.5D视角下美轮美奂的视觉体验,也保证了游戏的高度流畅性,丰富的玩法和内容适合各个类型的玩家。

  《仙途》三大特色:

  人宠合体,宠物配种,玩家配对;

  翅膀养成,五级御剑,百级飞天;

  兄弟护法,共抗雷劫,阳神成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