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群仙传OL》领军爆乳短版旗袍加性感兔女郎伺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 11: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北国际电玩展第一天,各家厂商无不卯足全力拼人气,中华网龙抢下展场入口的第一个摊位,主打年前刚推出的超萌可爱武侠网络游戏《Q群仙传Online》,以及3D线上博弈游戏《钻石俱乐部Online》。而且网龙还安排了20位超辣、超可爱的Showgirl,分别穿上俏丽爆乳短版旗袍及钻石性感兔女郎装,陪伴现场所有玩家开心玩游戏。

俏丽爆乳短旗袍俏丽爆乳短旗袍
性感的钻石兔女郎性感的钻石兔女郎

  为了让所有来到现场的玩家体验超Q的《Q群仙传Online》,中华网龙特地架设一个直径约5米的巨型旋转星球,以及16台试玩机台,并开放100级高等角色让玩家体验,试玩的玩家还可以获得独家限量的“Q兔棒槌”(男版/女版)喔。

现场热歌劲舞,观众相机闪光灯狂闪现场热歌劲舞,观众相机闪光灯狂闪
每天限量100杯的免费饮料!每天限量100杯的免费饮料!
是的!你没看错,连要涨价的泡面都有得拿是的!你没看错,连要涨价的泡面都有得拿
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是Q兔棒槌啦~)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是Q兔棒槌啦~)
可爱的Q兔棒槌连男生都爱不释手><可爱的Q兔棒槌连男生都爱不释手><

  《钻石俱乐部Online》则是将现场打造成一座豪华赌城,除了提供水果盘机台、德州扑克桌等设计之外,现场还有数名甜美性感的钻石兔女郎陪伴玩家一起来试手气,不过可惜的是,赢了也不能把兔女郎带回家。

我好想带兔女郎回家啊~冏我好想带兔女郎回家啊~冏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