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犀利人妻隋棠现身 《星空恋曲》正妹陪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 11: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鈊象电子在台北国际电玩展开幕第一天,展出《星空恋曲》、《苍狼传》等近期登场的线上游戏,并邀请正在拍摄“犀利人妻”的名模隋棠抽空现身会场,为她所代言的《潮麻将》造势,赠送红包给幸运玩家。 鈊象展位在展览一开始,就派出众多《星空恋曲》ShowGirl一字排开,以大阵仗吸引玩家目光。鈊象电子表示,本周末上午10时与下午4时半还将各有一场《星空恋曲》正妹五十墙舞台秀,喜爱拍照的玩家可以来欣赏这壮观的阵容。

《星空恋曲》正妹团《星空恋曲》正妹团
ShowGirlShowGirl

  今日舞台活动最高潮,就是犀利人妻隋棠现身、为《潮麻将》代言。隋棠现场抽出五名玩家,玩抽红包的游戏,结果有幸运玩家当场得到与隋棠亲密合照立可拍、让隋棠亲笔签名的机会,其他四名玩家则得到丰富游戏币。

隋棠现身隋棠现身
送赠品给台下玩家送赠品给台下玩家

  隋棠表示,她来到世贸、与这么多玩家一起参与活动感觉很好玩。她玩麻将真正上桌不超过10次,因为自己打麻将比较慢,很少人会要跟她打,所以自己很喜欢在线上打麻将。

  鈊象此次在展位中,除了提供《苍狼传》、《星空恋曲》等线上游戏体验外,也首度在台展出研发中新作《蓝星战记》与《西游释厄传》。

试玩区试玩区

  玩家在现场完成《苍狼传》苍狼长老的考验可以得到巨型飆悍充气狼牙棒,现场试玩《西游释厄传》则有机会得到沙滩球﹑雨伞﹑胶原蛋白﹑技嘉购物袋﹑月历等赠品。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