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NF韩服更新“天界的统治者” 新增3个副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9: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韩国Neople公司开发,三星电子运营的《地下城与勇士》韩服17日更新了新版“天界的统治者”。

天界的统治者天界的统治者

  通过本次的更新,《地下城与勇士》韩服添加了目前韩服中最高难度的3个异界副本,分别是“暗黑焦土之城”、“虚无戒律之界”、“巴卡尔的宫殿”,这三个副本均是只有70等级以上的玩家才能入场。

巴卡尔的宫殿
虚无戒律之界
暗黑焦土之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