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偷天下 在《英雄岛》偷盗的日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7: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岛》专区>> 《英雄岛》资料汇总>>

英雄岛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4
CGWR介绍
7.6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悄悄的进你家,悄悄的偷光的你的东西”,这就是流行在《英雄岛》游戏中的诗句,这可不是小偷的口头禅,而是《英雄岛》游戏中,那些神偷们的真实写照。

  《英雄岛》的庄园系统,在给玩家游戏之余,还给大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现在,让我们看看,那些神偷们,每天都干些什么!

踩点踩点

  偷东西当然要万无一失,怎么说我也是神偷,不能空空而回吧,踩点很重要,看看还有多久成熟,还有1个多小时,还早还早,得多去几家看看,多光顾几家。

失手失手

  嘿嘿,这地方人都富裕,跑了好几家,东西都多多的,看看这家怎么样,啊?空空如也,想不到我神偷都有失手的时候。

盗亦有道盗亦有道

  满满的一袋子了,哈哈哈。今天收获真不错。这是哪家?好像很豪华的样子,进去看看,在捞点。这家主人这么这么懒,没看到果子都病了,怎么不来照看?可怜的果子,我来帮你施肥,浇水,除草吧!

  终于好了,累死我了,果子果子快快长大,我好带你回家。

顺手牵羊顺手牵羊

  哎呦呦,好多的动物啊,白兔,陆行鸟,哇,连草泥马都有。“这哪家的啊?怎么放着不管啊,不要的是吗?没人回答我吗?没人回答我就带回去咯”,可爱的孩子们,没人要你,我来带你们回家。

  忙碌的一天过去了,今天的收获很多,好好休息下,明天继续----神偷一天这样结束了。

  《英雄岛》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