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不是梦《漫游OL》抓宠物建后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6: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漫游Online》专区>> 《漫游Online》资料汇总>>

漫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2
CGWR介绍
6.7

  抓美女,带御姐,《漫游OL》性感宠物数不完!想体验左拥右抱的快感吗?想试试后宫三千的感觉吗?《漫游OL》为你打造宠物后宫,成全每个男人最隐秘的梦想!

  《漫游OL》的宠物系统十分丰富,拥有动物宠、神兽宠、精灵宠、妖精宠、人形宠等多种多样的宠物。而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美丽的狐狸精和玉鼠精了。

全球首款网络互动漫画全球首款网络互动漫画

  夜半红袖添香,有谁比狐狸精更适合呢?这可是中国传统的最佳情人角色。看看她羞涩的神情,欲语还休欲拒还迎的姿态,你能忍心不理她么?

抓宠物建后宫抓宠物建后宫

  来自《西游记》的玉鼠精,也可谓是大名鼎鼎。在老版《西游记》中,玉鼠精诱惑唐僧的时候,可是看得年幼的我们直吞口水。《漫游OL》精心打造的玉鼠MM可是一点也不输电视剧,她以妖娆的外形,妩媚的姿态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

  还有小萝莉镜魅,花叶精等更多后宫候选人正在游戏中等着你!来《漫游OL》,建立属于你的后宫吧!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