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色罪恶《凤舞天骄》的红名通缉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5: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凤舞天骄》专区>>

  在《凤舞天骄》的特色PK系统中,PK具有丰富的意义——杀死对手玩家会增加自己的罪恶值,罪恶值的增加又会带来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凤舞天骄》的红名规则与死亡惩罚,大大的丰富了玩家的游戏生活,一系列未知的事情带来与众不同的新鲜和刺激。罪恶值也不会一直有增无减,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进行罪恶的清除。丰富充实的玩法使《凤舞天骄》PK更加有趣刺激,来看一看PK带来了什么吧!

  【积少成多 红名通缉令】

  PK必然有胜有败,死亡在所难免,《凤舞天骄》将会根据玩家的PK结果累积玩家的罪恶值,罪恶值的高低决定了玩家会得到恶人、恶棍、罪犯三种不同的红色称号中的哪一个,其中“恶人”罪恶较少,为1级通缉犯;“恶棍”罪恶较多,为2级通缉犯;“罪犯”嗜杀成性,为3级通缉犯。获得红色称号的玩家将自动处于PK状态,无法攻击安全场景内的玩家,却会在任何场景中被任何玩家攻击。这些红名称号和通缉等级,同时也昭示了玩家的PK实力,不容小觑哦!

有战争 有胜败 有死亡有战争 有胜败 有死亡
学艺不精 战败的惩罚学艺不精 战败的惩罚

  【成王败寇 红色惩罚令】

  PK中的胜者获得红色的称号和不同的通缉等级,那战败一方会怎样呢?《凤舞天骄》会对PK战败的玩家进行学艺不精的小小惩罚。玩家如果被NPC杀死,会按等级扣除一定比例的经验和不同比例的金钱,背包和装备栏的道具掉率几率也会有所调整;如果是在PK中被对手玩家杀死,则会受到扣除经验、背包和装备栏道具掉落几率调整的惩罚。所有获得红名称号的玩家上线时会被系统送到洛阳城,并且自动发出红名玩家上线公告,后果可能很严重哦!

  【清除罪恶 免进“黑名单”】

  玩家如果发现自己的罪恶值太高,不想冠上红名称号,可以适量的清除自己的罪恶值。未被通缉的玩家可以通过消耗声望值的代价来换取罪恶的减少;使用后悔药也可以对罪恶值进行随机的减少,除此之外,《凤舞天骄》还设置了有趣的监狱系统,玩家可以找到照世明灯(巩邑)去投案自首,在监狱中以时间来清除自己的罪恶,不过不用担心“刑期”太长,玩家进入监狱30分钟就会被释放啦,而且,监狱中,还可以杀敌怪物获得后悔药哦!

  《凤舞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