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宝奇兵 挑战《神鬼世界》蓝晶矿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4: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鬼世界》专区>> 《神鬼世界》资料汇总>>

神鬼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
CGWR介绍
8.6

  新年新气象,奇兵夺宝忙。刚度过春节长假,《神鬼世界》的勇士们就积极投身于分秒必争的成王之路了。他们首先盯上了盛产珍贵奢侈品资源的蓝晶矿洞,挑战巫王不死之躯,夺取丰厚陪葬宝藏。

死亡丛林中蓝晶矿洞隐秘入口死亡丛林中蓝晶矿洞隐秘入口

  蓝晶矿洞位于《神鬼世界》死亡丛林东,矮人们在穿越丛林的时候意外发现的这个矿洞。开采矿物的时候发现了翡翠和玛瑙等矿脉。贪婪的矮人们为了获得更多的翡翠、玛瑙,不顾族长的规定,深挖矿脉。并将囚禁巫王灵魂的墓穴破坏,使得巫王重新用巫术控制了矮人族群,占领了蓝晶矿洞。

蓝晶矿洞狭窄巷道蓝晶矿洞狭窄巷道

  亚特兰蒂斯的勇士们接到消息,立即决定派兵前往。在狭窄的矿井内战斗,需要格外小心。被巫术控制的魔化矮人即使死后也会释放毒物。在矿井最深处的巫王墓室,有一口晶莹剔透的水晶棺,里面躺着的就是巫术通天的上古巫王。击败他就能解除矮人族们的魔咒。对战巫王觉醒的巫术,只需要意志力坚定和强大的治疗保障即可。巫王的近战攻击并不算强悍,但是魔法攻击足够让所有人为之胆寒。

蓝晶矿洞珍宝矿脉蓝晶矿洞珍宝矿脉

  值得玩家注意的是,除了巫王随身携带的价值连城的陪葬品之外,在蓝晶矿洞中还有3处藏宝地。而真宝箱却只有一个。这就需要玩家的火眼金睛了。惩恶扬善,夺宝奇兵。在收拾了恶名昭著的巫王之后,还能获得丰厚的宝藏奖励。这可是一举两得的美差事啊!

  赶快与朋友一起加入《神鬼世界》吧,并肩加入这最激动人心的成王之战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服务器:电信一区【银色黎明】、电信一区【奥丁神剑】、网通一区【雷神祭坛】

  全球期待的暗黑类型网游

  我已等不及成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