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找BUG赢话费 西游群英传全民来捉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4: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西游群英传》专区>>

  全民扫“虫”找BUG,话费、点卡、金兔大礼包等你拿!

  BUG,英文原意为虫,游戏里指的是各种影响平衡的漏洞,同时也是所有游戏产品以及所有向往公平公正游戏环境的玩家的公敌。于今日14:00开启限量封测的《西游群英传》自然也要大力除“虫”,揪出游戏中的各种漏洞和弊端,给玩家创造一个公平和愉悦的游戏环境!《西游群英传》“捉虫达人—找BUG赢话费”活动今日同期开启,邀请你来参加!

  活动链接>>>

  【活动名称】捉虫达人—找BUG赢话费

  【活动范围】《西游群英传》所有封测玩家

  【活动时间】2月18日-2月28日

  【活动内容】

  在活动时间内,将您发现的游戏BUG在论坛指定版块,以跟帖的形式进行提交,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取手机充值卡、幻想一卡通点卡,以及内含丰厚奖励的“金兔大礼包”。

女角色截图女角色截图

  【活动奖励】

  1.只要您参与本活动且按规则提交BUG就有机会获得面值30元的手机充值卡一张。

  2.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对收集上来的BUG进行整理,官方将根据玩家提交的BUG质量和数量评选出10名最佳贡献玩家,发放面值100元的“幻想一卡通”和“金兔大礼包”。

  【BUG提交格式】

  1.角色名称:(无效角色名称设为弃权)

  2.所在服务器:

  3.您的邮箱:(将作为发奖时重要依据)

  4.BUG详细描述:如:发生问题具体时间、所在场景、BUG触发条件的详细说明

  5.BUG截图

男角色截图男角色截图

  【BUG定义】

  1.游戏中,文字书写错误、图片显示错误、链接错误;

  2.游戏中的数据显示异常;

  3.令游戏无法正常进行下去的功能错误;

  4.因游戏设计、设置的原因出现的系统漏洞;

  5.影响系统、数据库安全的错误;

  【活动规则】

  1.玩家提交BUG需严格按照论坛活动要求,并附上BUG截图,任何违反版规的帖子都将按版规相关规定处理;

  2.当多名玩家提交相似的BUG时,根据发贴时间,判定为发帖较早的玩家提交,如贴子修改过则以修改时间为发贴时间。复制其他玩家提出的BUG,论坛版主将会对重复的帖子进行删除。

  3.活动参与奖的获奖名单将于本活动结束3个工作日内在官网公布,贡献奖将在公测开启之日公布获奖名单,请获奖者留意您的邮箱信件,我们将通过邮件的形式与获奖者取得联系。

  【关于西游群英传】

  《西游群英传》是北京幻想时代基于东方神话巨著《西游记》自主研发的大型MMORPG网络游戏,游戏采用全新的Fantasy引擎研发制作,运用多层置景及3D粒子渲染等多项先进技术,提高了图像细节的表现力,使得整个游戏画面更加精致唯美,并引入时间概念,带来昼夜变幻的真实效果。在玩法上则首创装备“保值、增值”、带来“网络加速”、“免费透支”、“离线摆摊”“绝世轻功”等贴心玩法,竭力为广大玩家呈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西游大陆。

  回归娱乐本质,真正游戏体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