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武侠真性情侠义世界内测红包助力帮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4: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侠义世界》专区>> 《侠义世界》资料汇总>>

侠义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8
CGWR介绍
7.3

  纯武侠真性情,兔年首款武侠网游巨制《侠义世界》即将揭开内测(2月24日)的神秘面纱,成都梦工厂官方真诚的邀请广大玩家和公会加入,共同体验最纯粹的武侠网络游戏。为了兄弟的权益,为了集体的荣耀——这就是团队的宗旨,在网络游戏的世界,这便是帮会。此次侠义内测,丰厚的内测礼包让你的兄弟们无法拒绝,全新的帮会系统将华丽上线。不管是扶持活动还是全新的游戏体验,已经吸引了不少国内知名游戏公会进驻。截至目前为止,《侠义世界》已有近二百家公会宣布入驻,而且数量还在不断扩大之中。群雄四起,角逐武林,一场惊天动地的江湖决战已近在眼前!

吾等君归,君可知吾等君归,君可知

  亿万红包、百万Q币、十万现金,领取详情>>>

  帮会献策将“侠义”进行到底

  《侠义世界》拥有一批忠实的合作伙伴,他们来自众多公会组织的核心力量。在历次封闭测试中,除了收到游戏修改意见之外,众多对《侠义世界》有爱的玩家纷纷建言献策,为游戏长期稳定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如今,内测的脚步一天天临近,《侠义世界》运营方希望加强双方的合作力度及深度,借助各大公会组织的优势资源为《侠义世界》在玩家群体中提升认可度和参与性。甚至在最近与公会玩家的交流中,游戏主策划也亲临YY频道,充分听取玩家意见,打造真正以玩家为本的游戏环境是下一阶段《侠义世界》运营的工作核心和重点。

绝情谷绝情谷

  万夫莫敌“大礼包”给力各大帮会

  为兄弟!为荣誉!你要打,我便打!豪气冲天!为了助力各大公会,《侠义世界》特推出公会专属的“万夫莫敌”大礼包。入驻游戏的帮会可以马上领取,请认准公会入驻唯一QQ:407265555。不但如此《侠义世界》还为各大帮会准备了一个惊喜,那就是《侠义世界》公会语音盛典活动。2月22日到2月27日,公会可申请举办由成都梦工厂官方赞助的“拉帮结派,称霸武林”----《侠义世界》举行公会语音盛典活动,每周官方将从报名公会中选出5个公会并发布活动新闻,并且官方会赞助公会一定的元宝、Q币作为活动奖励。

师弟多兄弟多奖励更多师弟多兄弟多奖励更多

  面对这个波澜壮阔的江湖,入驻《侠义世界》的各大帮会都全力巩固着自己的地位,而同时,无数新帮会又如雨后春笋般加入角逐。新老势力间的激情碰撞,帮会之间的恩恩怨怨,这出精彩纷呈的武侠网络大戏即将于2月24日震撼上演!

星宿派星宿派

  关于《侠义世界》

  《侠义世界》是成都梦工厂汇集七年武侠网游研发经验,历时三年 打造的革命性网游。游戏背景源自金古梁温等多部知名武侠小说, 乔峰、杨过等著名的侠客魔头以及七色地狱等门派都集结于同一个 世界中,通过电影全景剧情模式,推动故事的发展。在画面上采用 了梦工厂潜心研发的全新即时动态引擎及虚拟环境互动技术,让一 花一木都更显真实;同时,《侠义世界》具有经脉充穴、内外功心 法修炼以及巅峰决斗、惨烈门派战等大量经典武侠元素,让玩家感 受最正宗的传统文化。

  首款电影剧情网游《侠义世界》2月24日侠义内测 亿元红包百万Q币 十万现金免费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