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情记《神鬼世界》守护我的完美女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4: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鬼世界》专区>> 《神鬼世界》资料汇总>>

神鬼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
CGWR介绍
8.6

  日前,《神鬼世界》官方举办的“浪漫情人季,刁杨、小孽抢亲活动”热闹炫动暗黑国度,活动当日引来众多宅男粉丝前来“抢亲”。《神鬼世界》官方再邀性感兔女郎与全球玩家相约,将情人季的温馨延续到周末!2月18日、19日连续两天,在《神鬼世界》守护你的完美女神吧!

  与刁杨、小孽绝美邂逅,在《神鬼世界》填满你对梦中情人的甜蜜幻想。请仔细阅读兔女郎温馨提示,还有机会获得由兔女郎亲手送出的情人大礼包哦!

《神鬼世界》兔女郎抢亲行动《神鬼世界》兔女郎抢亲行动
《神鬼世界》寻觅梦中兔女郎《神鬼世界》寻觅梦中兔女郎

  兔女郎温馨提示:

  1、玩家在找到兔女郎后需对她发起组队邀请,队名为【寻找梦中的兔女郎】

  2、兔女郎会随机进组,如果你足够幸运组到了兔女郎,那么你离终极大奖只差一步之遥了!

  3、立即献上金戒指一枚作为定情信物吧!或者火速邀请性感兔女郎乘坐双人坐骑!满足两种选择中任意一种即可获得兔女郎情人大礼包奖励!

《神鬼世界》蜜月旅行《神鬼世界》蜜月旅行

   情人节大礼包内有全彩铜板印刷刁杨&小孽大尺度性感写真年历、海量游戏金币及精美别致的兔女郎线上时装。如此给力的奖励,又由佳人亲手颁出,你还在等什么?还不赶快加入《神鬼世界》寻找美丽兔女郎,守护你的完美女神。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服务器:电信一区【银色黎明】、电信一区【奥丁神剑】、网通一区【雷神祭坛】

  全球期待的暗黑类型网游

    《神鬼世界》不删档全球首测客户端,立刻下载>>>>

  我已等不及成王!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