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2》今日17时开区 推家族新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1: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2》专区>> 《征途2》资料汇总>>

征途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0
CGWR介绍
8.2

  今日17点整,《征途2》两大测试新区【卧虎藏龙】、【傲视苍穹】热力开启,快来抢鲜体验吧!

  《征途2》官网

  兔年伊始,在数万玩家热烈期盼下,《征途2》终于开启了兔年首次新区,我们自然希望让大家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兔年新春大礼包兔年新春大礼包

  为迎接本次开区,我们为新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新春大礼包,新区玩家只要达到70级,就能可在桃花源NPC福利姐姐(221,553)处领取新区兔年大礼包(仅针对新区玩家),礼包包含:

  工资红包:2011两

  时装7天:1件

  替身宝宝时间:20小时

  缩小药水:5瓶

  绿色押镖令:2个

  喜庆小烟花:10个

  无忧袋15天:1个

  喜庆大烟花:5个

  活动详情

  上“家族TV” 做家族的大明星

  除了丰厚的新年大礼包,《征途2》隆重推出家族动态系统,通过O键家族界面或家族群聊窗口界面上“家族动态”按钮可查看发生在家族内的各种重大信息:

  1. 当家族成员获得紫镖、紫树、连斩数达到一定数值时,在家族聊天频道内会自动发送家族彩世公告。

家族彩世家族彩世

  2. 玩家可在家族动态页面查看到家族动态信息。比如:家族战、龙舟等是否已发起完成。

  3. 新增家族名人堂功能,当您的家族贡献达到一定程度后会自动进入家族名人堂,家族名人堂成员在家族群聊时会有前缀称号显示。

家族名人堂家族名人堂

  4. 在家族名人堂中,玩家还可以对其他玩家进行调侃和膜拜哦。

搞笑的调侃和膜拜搞笑的调侃和膜拜

  这么给力的家族新玩法,你也不需要太激动,只需要在下午17:00,轻轻的点击鼠标,尽情的享受《征途2》给我们带来的兔年新乐趣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