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园春色关不住征途绝世美人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征途》专区>> 《征途》资料汇总>>

征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6
CGWR介绍
7.9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绝世美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征途》用辛弃疾这首《青玉案》中的点睛之笔作为“选美大赛”宣传语,令人不得不赞叹。

  最近,《征途》中真是春色满园关不住,随着第五届选美大赛火爆开幕,各路美眉也积极活跃了起来。《征途》万千红颜,竞相逐鹿,她们所追求的究竟是什么?

  一、展示青春,展示自我

  如果说金戈铁马、刀光剑影的“武林大会”段位联赛,是男人们一较高下、比拼实力的赛场。那么,暗香涌动、风情万种的选美大赛,就是女玩家们展示青春、展示自我的舞台!

  不可否认,本次“绝世美人”选美大赛的比赛奖励是那么丰厚、诱人。不过,对实力雄厚的名媛们而言,参赛过程中展示自我魅力的比拼,才是她们的源动力所在。这个圆梦的过程,将是她们“征途之旅”中最美好的回忆!

选美大赛选美大赛

  二、合纵连横,彰显国力

  无需列举往届选美大赛上那些经典的“战例”,老玩家们都有同感,《征途》“选美大赛 ”中参赛的是“个人”,但竞争的可是整个国家。相对来说,强国的选手更容易提升人气,获得选票。

  有时候,选美比赛会顺理成章的演化为两个国家之间,甚至是两个盟国集团间的战争。而此时,冠军的归属不仅要看参赛选手们的拉票演说够不够精彩,影响力够不够大,还要看这个国家的凝聚力是否够强大,甚至还要比拼国家领导阶层运筹帷幄的能力,比如:集中票数,投给本国最有希望夺冠的选手等。“选美”虽春光无限,却也是一场激烈的战争。

比赛相关NPC比赛相关NPC

  三、淡然面对,真诚投票

  大赛的发令枪已经打响,各路参赛美女们不遗余力的展示自我,打造自己《征途》之旅中最美的一程。回想着从“沉鱼落雁”到“国色天香”历届选美之路,“二代飘红”、“天堂x宠儿灬丫丫”这些红粉冠军们的动人故事,依旧令人为她们的执着而感动。这份展示自我的勇气,追逐梦想的毅力,比任何闪亮称号更光彩夺目!

历史鲜花榜历史鲜花榜

  美丽神话正在上演,快来为自己青睐有加的美女投上最真诚的一票!谁将是2010年《征途》最闪耀的“绝世美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往届参赛选手往届参赛选手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