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吉思汗2》或携《青蜂侠》力推首部资料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0: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成吉思汗2》专区>> 《成吉思汗2》资料汇总>>

成吉思汗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
CGWR介绍
9.0

  今日,网络流传一张《成吉思汗2》“青蜂侠”套装装备的游戏截图,由此引发热议。

  网友普遍认为,该截图是《成吉思汗2》与好莱坞电影大片《青蜂侠》合作的“铁证”,也是麒麟游戏继与电影《刺陵》、新版《水浒传》电视剧合作后,又一次与影视业及娱乐业的跨界结盟。

网络流传《成吉思汗2》“青蜂侠”套装截图网络流传《成吉思汗2》“青蜂侠”套装截图
《青蜂侠》周杰伦剧照饰演“加藤”《青蜂侠》周杰伦剧照饰演“加藤”

  有消息称,《成吉思汗2》将于近期推出首部资料片,或通过版权合作将《青蜂侠》电影元素引入游戏,周杰伦在影片中饰演的男二号“加藤”形象成为游戏NPC角色。

麒麟推出新版《水浒传》电视剧同名网游麒麟推出新版《水浒传》电视剧同名网游

  业内人士表示,麒麟游戏在影视跨业合作道路上早已尝到了甜头。2009年,《成吉思汗》就与《刺陵》展开首次跨业合作,并获得良好的市场效果及业内广泛关注。2011年初又与如意吉祥联手推出了新版《水浒传》电视剧的同名网游,进一步整合文化产业资源,成为网游行业与影视深度合作的新标杆。

周杰伦主演《成吉思汗2:刺陵》结缘麒麟周杰伦主演《成吉思汗2:刺陵》结缘麒麟

  事实上,亚洲天王周杰伦此前曾通过主演电影《刺陵》即与麒麟游戏结缘,本次凭借好莱坞电影大片《青蜂侠》或二度携手《成吉思汗》系列。业内认为,双方是在上次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展开本次合作,表明了周杰伦对麒麟品牌的认可。而大片战略有望持续拉动麒麟游戏品牌提升。

《成吉思汗2》内测阶段创下62万人同时在线《成吉思汗2》内测阶段创下62万人同时在线

  据悉,《成吉思汗2》是麒麟游戏自主研发的中国首部史诗战争网游,凭借“享受人类历史上最惨烈的PK乐趣”的研发理念,内测阶段创下62万人同时在线的成绩。时隔半年,在2011新年伊始,《成吉思汗2》传出首部资料片,全新PK玩法也因此备受广大玩家关注。

《青蜂侠》电影海报《青蜂侠》电影海报

  据麒麟内部人士透露,《成吉思汗2》首部资料片的上线时间已定于3月上旬。截至发稿前,记者登录《成吉思汗2》官网,麒麟游戏运营团队的确公布了发布资料片的消息,但尚未有时间点公告,也未表示与《青蜂侠》展开异业合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