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逍遥》兔年新版四大系统震撼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09: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醉逍遥》专区>> 《醉逍遥》资料汇总>>

醉逍遥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3
CGWR介绍
7.4

  爆竹声声辞旧岁,一年更比一年好。2011的玉兔年在声声炮竹中萌动的来到,众人也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崭新的一年。而华夏武侠网游《醉逍遥》也在兔年开年之际推出了兔年新版的四大系统,震撼了江湖世界的全场。

  暗金品质装备飞升系统、龙凤坐骑、锻造保护系统和顶级套装系统,在兔年新版中隆重登场。随着四大系统的更新,2011年第一波豪礼也正式亮相,所有玩家参加“送点卡活动”都可获得908元奖励。

  《醉逍遥》客户端下载>>>

  《醉逍遥》新浪专区>>>

  暗金品质装备飞升

  所有的《醉逍遥》玩家都知道,法宝里面金色在以往是最好的属性了。如果到现在你还这么认为,那你就OUT了,因为暗金装备系统隆重登场啦!玩家可通过NPC七灵修士天残子获取将金色装备转变为暗金属性的必备工具“九转玲珑镏金炉”,在镏金熔铸栏中,往道具框中放入不同品质的宝石,消耗一定的金钱后,点击熔炼按键,宝石消失的同时获取飞升值,而飞升值累积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将自己的辅助法宝由金色属性提升为暗金属性啦!

  龙凤座骑强势登场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如果能有顶级的代步工具,相信更会事半功倍。《醉逍遥》特在兔年开春之际推出最新的龙凤坐骑。女子乘凤必凤舞九天,男子骑龙必飞龙在天,鸾凤和鸣、龙凤呈祥,双驾并驱,羡煞旁人。当然,凤凰和青龙的几率获得方式,也让这个江湖掀起了新一轮的坐骑追捧热潮。龙和凤都贵族,更是身份的象征。你也心动了吧?

(青龙戏珠)(青龙戏珠)
(火凤凰涅槃重生)(火凤凰涅槃重生)

  锻造保护装备等级只升不降

  行走江湖,对于武器装备的要求总是与日俱增的。锻造也便成了日常之事,奈何铁匠大叔的水准却不是百分百的令人满意,失手后让顾客一夜回到解放前也成了不可言语之殇。兔年新版,《醉逍遥》从广大玩家的切身利益出发,推出锻造保护系统,锻造等级与灵气等级双线锻造的新系统,让许多玩家都慨叹,锻造有了安全保障。当玩家在锻造装备+7及以上时,运用锻造保护石,可保证被锻造的装备即使失败,灵气等级归零,保留原有的锻造等级,这样一来只会少了灵气附加属性,却不影响正常的下本做任务。

(左:青城 右:峨眉 装备展示)(左:青城 右:峨眉 装备展示)

  顶级套装笑傲江湖

  正如现实生活一样,套装也成为《醉逍遥》世界里的流行。而这些套装,不仅仅表现在外表的华丽上,更显示出其强大的套装属性。加防御、加攻击的套装让所有江湖的大侠们都对之非常的向往。而在70级顶级副本开放后,全新的顶级套装系统也正式开放,玩家可在月龙村相应的NPC处购买到与职业相对应的套装熔铸卷轴和套装扳指与护符,而购买各职业套装卷轴和套装扳指、护符,除了需要孔雀河之殇声望和消耗一定的金钱外,还需要消耗一定的修罗印记。孔雀河之殇声望与修罗印记主要由完成相关NPC发布的每日任务获得。

(百花群疗技能特效)(百花群疗技能特效)
(武尊技能效果)(武尊技能效果)

  缤纷活动迎接兔年新版

  兔年伊始,《醉逍遥》还准备了缤纷活动,让每位玩家都体会VIP的超值享受。兔年首项惊喜就是每位玩家都有机会获得908元的点卡,直充游戏账号,而参加的方法则更加简单,只需到活动页面输入自己的QQ号,便可以领取。另外,冠军独享10万现金的《醉逍遥》第四届50万现金公会争霸赛火热进行中,赶紧报名加入吧!

(908元点卡直充账号)(908元点卡直充账号)

  另外更有一系列好礼等你来拿,赶紧加入我们吧。

  上线就送 超值好礼轻松到手

  公测期间,《醉逍遥》为玩家准备了相当丰厚的新手好礼。新手蓝色套装、坐骑、宠物,只要上线,这些好礼就能轻松获得。同时,《醉逍遥》为每一位入驻的玩家准备了两款升级礼包。玩家上线即可领取的任逍遥礼包和30级可以领取的醉逍遥礼包。替身草人、仙宠口粮、仙宠升级秘籍等一系列珍贵道具,为你的升级之路锦上添花。

  你提我改 30元话费轻松领取

  玩家可以通过指定链接提出《醉逍遥》后续开发、运营的想法和建议,也可以向我们反映官网上的错字以及公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凡是第一个提出此类意见并且被我们采纳的玩家,能够得到《醉逍遥》送出的30元话费。

  召集亲友 惊喜道具马上拥有

  公测期间,玩家可通过官网的开心网友任务、亲友团任务链接进入指定页面,在完成相关的召集任务后,便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道具,金色属性衣服、各类增加灵力的元灵石等。

  古仔礼包 兔年好礼立刻领取

  《醉逍遥》的形象代言人古天乐也为喜爱游戏的玩家献上新年大礼,玩家只需在游戏内找到NPC古天乐,即可领取古仔大礼包,内含多种珍贵游戏道具,这份新年礼物一定会让你开心无极限。

  《醉逍遥》的新朋友、老朋友们,都一起跟着兔年新版的四大系统和缤纷活动一起来享受快乐的游戏生活吧!

  2011最期待神话武侠网游

  中国年度最佳2.5D网络游戏

  中国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