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9》测试服更新第五大陆 两部视频首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8: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第九大陆》专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2月17日),韩服《C9》(国服名:第九大陆,腾讯代理)在测试服务器上更新了第五大陆前半部内容,引起玩家们关注。此前,官方还公布了第五大陆剧情视频及场景演示视频。

《C9》第五大陆场景演示视频

  本次更新内容包括全新道具、UI、副本等等,其中第五大陆有7个全新副本,第一至第四大陆上则添加了9个新副本。此外,游戏内角色等级上限提高为60级,技能窗口和任务列表得到改良。

《C9》第五大陆剧情视频

  现任《C9》开发总监刘忠吉(暂译,韩文名:유충길)称:“我们为了第五大陆的更新精心准备了很长时间,所有内容都是在充分听取玩家心声的基础上进行制作的,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