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当代言 俄罗斯网游《阿洛斯OL》参展TG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7: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18~2/22台北国际电玩展隆重开展,台湾休闲游戏龙头厂商-红心辣椒,推出台湾首款来自俄罗斯,并荣获多项大奖的MMORPG奇幻大作《阿洛斯Online》正式抢攻台湾市场!开展首日(18日)同时举办《阿洛斯Online》“玩美无价”上市记者会,邀请到同样来自俄罗斯大冰原名模瑞莎及俄罗斯四大名模化身“媚惑精灵”将与《阿洛斯Online》创意总监Alexander Mishulin交织一场美艳的奇遇,“精灵与法师的相遇”又将擦出什么样精彩香艳的火花?!

阿洛斯OL阿洛斯OL

  此外,2/19(六)更不容错过的“星空之籁”,《阿洛斯Online》游戏代言人,实力派K歌天后─丁当,亲临现场Live演唱游戏主题曲“冷血动物”!还有人气指数破表《迷你格斗 Online》代言人阿Ken、纳豆也将于2/20(日)现场反霸凌演出!

  2011TGS红心辣椒首推欧美游戏巨作《阿洛斯Online》,重金打造气宇非凡的“星空飞船”舞台,与两大漂流岛情境试玩区供玩家抢先体验《阿洛斯Online》,除精采舞台活动连番上阵外,更祭出MSI微星多媒体笔电、曜越科技竞技鼠标、键盘、游戏限量周边商品及游戏虚宝等多项大奖,总价超过百万元的赠品,连续五天的超级惊喜,2011年电玩展就要让玩家们玩美无价!惊喜无限!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