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降龙之剑》过元宵猜灯谜得福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6: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降龙之剑》专区>> 《降龙之剑》资料汇总>>

降龙之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
CGWR介绍
8.8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次世代2D热血PK网游《降龙之剑》在游戏中为玩家们准备了全新的游戏活动,让元宵的花灯伴随着汤圆的美味,带给玩家们红红火火的一天吧。

  元宵灯谜

  元宵节会特举办元宵灯谜活动,每次猜灯谜如果能够正确猜对的话,不仅能够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还能够获得元宵奖励哦。

恭贺新禧恭贺新禧

  活动时间:2月17日21:00-22:00

  活动地图:降龙谷1-6线

  活动等级:20级以上

  活动内容:元宵节晚上21:00至22:00,降龙谷1-6线将会出现大量的彩色灯笼,每个2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去点开灯笼进行答题,只要猜对答案,就可以获得高额的经验奖励,而且在附近的队友也会获得不错的经验奖励哦。每个玩家最多可以猜30个灯笼,除了经验奖励外,还有几率可以获得元宵节特色道具——元宵一个,使用后可能获得海量的经验奖励,也有可能获得各种BUFF增益效果,不过吃多了可不好,每个人每天只能食用10个,快去猜灯谜吧!

  活动奖励:海量经验,元宵

恭喜发财恭喜发财

  神奇元宵:

  作为元宵节必备的传统食物,元宵的美味是谁都忘记不了的,而且元宵还有个有趣的设定,就是在你咬开元宵的皮子之前,谁都不知道里面的馅是什么,《降龙之剑》的元宵也是这样,每颗元宵都会带给玩家不同的效果,一切,就看你的运气。

  元宵的效果:

  1、获得经验(等级*10000)     

  2、获得一小时的双倍经验     

  3、获得一小时的随从双倍经验     

  4、一小时内双攻+500     

  5、一小时内幸运值+10

  看过去很好吃,食用后可能获得双倍经验BUFF。每天最多食用10个,不然会伤食哦。

  元宵喜气浓,活动乐翻天,请大家不要错过这精彩的节日活动,一切全新惊喜,就在《降龙之剑》。

  《降龙之剑》将于2月25日开放全新电信服务器【勇冠三军】以及网通服务器【三皇五帝】,即刻入驻,所有内容抢先体验就此开始。

  《降龙之剑》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