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台北国际电玩展展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6: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兔年开春首档万人趴踢-“台北国际电玩展”将于2/18~2/22在世贸一馆盛大展出。每年吸引数十万人参观的“Taipei Game Show(TGS)”,是全台玩家不可缺席的重要盛事;今年的TGS更与“台北国际花博会”及“台北灯节”等活动同档期展出,参观人潮上可望再创佳绩!现场将有超过百款新游戏、限量虚宝大放送、代言人站台等精采活动,将是上班族年后杀奖金、学生年后杀红包的最佳去处!

  2011年TGS除了有最新的体感主机-PS3 Move、Xbox 360 Kinect将在现场大规模展出,线上游戏大厂也将分别展出台湾自制游戏及今年度将推出的热门游戏大作。此外,大会也规画了“MIT自制游戏精品馆”、“大专院校数码内容联合展示”等主题专区,期望能将更多台湾自制游戏产品及学生多媒体创意推广到国际舞台。  

  展出日期及时间

  2/18(五)~2/22(二) 10:00~18:00

  展出地点

  台北世贸一馆(台北市信义路5段5号)

  售票资讯

  即日起至2/17止,预购票热卖中!详情请洽

  ※凭预购票可至现场抽奖,有机会把Xbox360带回家!

  ※展览期间请至现场购票。

  现场购票资讯 票种 售价

  全票  200新台币  一般民众 

  优待票  150新台币  持折价券、学生证 

  半票  100新台币 120cm以下、持残障手册、65岁以上年长者(凭证件) 


编辑:lolo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