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灯赏月猜灯谜 远征OL元宵节齐欢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6: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远征Online》专区>> 《远征Online》资料汇总>>

远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8
CGWR介绍
7.0

  今天是2月17日,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虽然在不同的地方对于元宵节有着不同的风俗习惯,但是观灯、赏月、猜灯谜、吃汤圆一直是最主流的传统风俗习惯。而如今这样的场面和景象在热血PK网游《远征OL》当中重现了!在主城青龙城,将会刷出60个花灯,寻找花灯猜灯谜,让你在虚拟世界当中同样能热热闹闹的度过一个欢乐的元宵佳节!除此之外,不论猜对灯谜与否,玩家们都可以获得官方送出的丰厚礼品哦!

观灯赏月,何其乐哉观灯赏月,何其乐哉

  寻花灯猜灯谜,海量RMB道具送给你

  活动期间,主城青龙城当中会刷出60组灯谜分布于各个角落,玩家们可以前往寻找,找到之后即可获得灯谜一组,玩家们无论答对灯谜与否,都将获得丰厚的金币或者RMB道具奖励。除此之外,猜对了1、5、10、15、30、45、60题还有额外的惊喜礼包奉上哦,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吧!

趣味灯谜等你解开,海量经验送给你趣味灯谜等你解开,海量经验送给你

  超低10级门槛,全服狂欢度元宵

  本次活动本着全服狂欢,全民参与的理念,设置了超低的准入门槛,全服1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参与!从2月17日—2月19日三天内,每天晚上19:00—20:00时间段内,元宵节主题活动准点开启,玩家需找到NPC元宵使者进行交互,领取凭证即可参与!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春季再度席卷而来,大型资料片“决战紫禁之巅”火爆开放中,激情劲爆的跨服PVP竞技,劲爽PK带你畅享游戏乐趣!三大万人新服【傲世】、【凌云】、【八荒】火爆开放中,更有无数精彩大礼精彩放送!

60道灯谜,考考你的IQ60道灯谜,考考你的IQ
酷炫光效酷炫光效
激烈战斗场景激烈战斗场景

  《远征OL》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