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台北电玩展即将开幕 展前玩乐情报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4: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随着游戏产业成长、宅经济议题发烧,“游戏、电玩”已经成为不分年龄、不分性别的全民娱乐活动。台湾年度游戏盛会“台北国际电玩展”即将于18日至22日在台北世贸一馆登场,结合现今流行的体感热潮、电竞热潮与行动娱乐趋势,加上日本天王级游戏制作人、知名声优,还有不少明星代言人与ShowGirl现身,加上MIT游戏展示、首度展开“电玩业联合征才博览会”,希望让整个展览内容更加丰富多新台币。

  结合网络游戏、电视游戏机、行动娱乐、电子竞技比赛与动漫等多新台币要素的台北国际电玩展今年共有50家厂商参与,使用近4百个展位,现场预计将有上百款新品让玩家现场体验;基于众多玩家关心的参展厂商展览活动,包括舞台活动、首卖会、新游戏试玩与赠品等,新浪游戏此次将整理台北国际电玩展重大活动资讯,提供对展览有兴趣的玩家参考。

展会海报展会海报

  ◆电竞热潮发烧

  随着电竞近年来在台推广,电子竞技赛事逐渐受到重视,加上去年知名即时策略游戏《星际争霸2》上市后,部分台湾选手在国际赛事上的优秀表现,更是引发话题。此次台北国际电玩展将于22日下午1时在世贸二楼举办电子竞技高峰论坛,邀集各界讨论包括身为电子竞技选手认知、企业观察电子竞技运动发展愿景、电子竞技与电玩刻板印象等议题。

  至于两大电竞周边厂商Razer与曜越科技也首度参展,结合《星际争霸2》游戏,不仅将展出电竞周边,也将邀请玩家所熟悉的电竞选手到场。

镭蛇showgirl镭蛇showgirl
曜越科技展台曜越科技展台

  像Razer在电玩展开展首日将会邀请于欧洲电竞大赛ESL夺得世界冠军的知名艺人Linda(廖语晴),加入Razer战队,并且将进行《星际争霸2》表演赛。

  曜越科技则将于开展首日举行签约仪式,电竞选手SoftBall正式加入曜越太阳神队,与三名好手HRU、Apro、NW荣荣共同为未来《星际争霸2》赛事来打拼,争取好成绩。至于曜越科技在周末也将举办《星际争霸2》曜越杯邀请赛,让玩家可以现场欣赏电竞选手的技术。

  ◆展示台湾游戏成果

  台北国际电玩展主办单位特别在现场设立“MIT游戏精品馆”,希望藉此鼓励游戏自制的风气并推广优秀的作品,让能够支持自制线上游戏,以便让台湾有足够的市场、孕育出更多优异的作品。

  此次MIT游戏精品馆中,共有13家游戏厂商参展,展出16款自制作品。线上游戏方面,作品包括中华网龙《天子传奇Online》、宇峻奥汀《三国群英传2》、华义国际《神钥王》、鈊象电子3D科幻风《蓝星战记Online》与以《西游记》为背景《西游释厄传》、传奇网络《圣境传说Online》、泰伟电子《博乐网》,而极真科技将展出《政治麻将Online》。

天子传奇Online天子传奇Online
蓝星战记Online蓝星战记Online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