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诛仙2》2月18日开新服 囍事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4: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诛仙2》专区>> 《诛仙2》资料汇总>>

诛仙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7
CGWR介绍
8.0

  《诛仙2》兔年首组新服新网通二区-龙虎风云、新电信四区-泰山北斗2月18日中午12:00正式开启!进驻新服,囍事多多、活动多多、好礼多多!想知道都有什么精彩内容,请点击《诛仙2》新服活动专题 查看!

  新服推广ID将在2月18日官方新闻中发布,请广大玩家密切关注。

《诛仙2》一系列精彩的元宵狂欢盛典正在举行,敬请关注《诛仙2》一系列精彩的元宵狂欢盛典正在举行,敬请关注

  【进驻新服第一囍——千元VIP新手卡免费领】

  登录《诛仙2》迎新年送话费活动专题页,免费领取价值千元的VIP新手卡,精美时装、坐骑、飞剑还有各类修真法宝任你挑选!

绝美玉露仙衣——领取VIP新手卡即可获得.绝美玉露仙衣——领取VIP新手卡即可获得.

  【进驻新服第二囍——新服充值送双倍】

  新服开启7天内充值免费送积分,积分免费换双倍!充一送三不设上限,让你升级双倍速!点击登录《诛仙2》新服充一送三活动页面。

  【进驻新服第三囍——鱼妖助你等级飙升,美女雪琪陪你练级】

  新服开启后,只需在11、12、13、14、15五条线路的河阳城外击杀1只玄幻奇兽“千年鱼妖”,就能从1级新手直升10级,10级玩家连升两级!

千年鱼妖让你等级飙升千年鱼妖让你等级飙升

  光速升级的同时,更有机会获得大量用来兑换金币的“金叶子”,瞬间暴富不再只是梦想!并且,在击杀“千年鱼妖”后,修真者还有机会获得“雪琪的寄托”,“陆雪琪的守护”限时3天保护你!

美女雪琪伴你修真美女雪琪伴你修真

  现在,《诛仙2》雪琪装真情版也以全新的华丽造型亮相“天帝宝库”!穿上雪琪新装,在“陆雪琪的守护”下,体验新服的精彩修真之旅吧!

雪琪装真情版与你相约《诛仙2》雪琪装真情版与你相约《诛仙2》

  【进驻新服第四囍——典藏法宝、珍宠、飞剑随你挑!】

  新服特卖,典藏珍品独享!三大主角的典藏套装、收录有典藏萌宠的“幻灵元精”、收录有典藏飞宝的“先天风云谱”、收录有典藏法宝的“御宝神篇”,这些典藏修真珍宝都在新服开启两周后任你挑选!

典藏飞剑混元葫芦典藏飞剑混元葫芦

  【进驻新服第五囍——升级零消耗,轻松90级】

  入驻新服,新手还享有90级以前零消耗的特权!所有未飞升且未满90级的玩家,在天人合一状态下将不再消耗法宝精力值!不慎死亡后也不会失去任何经验,享受最轻松的升级体验!

  【进驻新服第六囍——元宵喜乐会等你参加】

  猜灯谜赢稀有修真至宝,放荷花灯为新年许愿!《诛仙2》一系列精彩的元宵节狂欢盛典正在火爆进行!超值活动奖励等你赢取,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诛仙2》元宵喜乐会专题页 查看!

  《诛仙2》新服更精彩,2月18日正式开服,快来加入修真者的行列吧!

  进驻《诛仙2·为爱成神》2月18日新服新网通二区-龙虎风云、新电信四区-泰山北斗领大礼

  《诛仙2》账号注册

  《诛仙2·为爱成神》客户端快捷更新通道《诛仙2·为爱成神》客户端下载攻略

  真爱网游《诛仙2·为爱成神》   续写你我未完的爱恋!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