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宝传世》传承经典 打造现代兄弟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3: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夺宝传世》专区>> 《夺宝传世》资料汇总>>

夺宝传世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5
CGWR介绍
6.9

  兄弟有难,拨刀相助,同心协力,举兵出战。传世工作室力作《夺宝传世》传承经典的传世玩法,拥有均衡的战法道职业构架,更有许多类似《兄弟连》的宏大“战争”场面,让玩家们在团队作战中获得PK快感,在挥洒热血中体验兄弟情谊,并肩征战最义气的血战世界!

  桃园结义 兄弟齐心

  当年刘关张兄弟三人桃园结义的故事早已流传千古,深入人心。随着玩家之间的感情加深,结成兄弟姐妹共闯江湖就成了一件顺理成章的事。在《夺宝传世》中,3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到结义神像(新手村239,254)处,与好友结成兄弟姐妹。玩家可以给自己的组合取一个个性的名头:“黑白双煞”,“江南六怪”……

  加入结义关系的所有玩家,每点亮一颗珍宝珠即可增加1点当日活跃度;如果玩家的当日活跃度大于或者等于4,那么此玩家结义关系中所有玩家次日获得的经验值都会额外增加。

  结义的玩家之间,还可以通过结义圣链进行传送,当一方有难之时,兄弟们就会从四面八方赶来支援。有了兄弟,“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古有桃园三结义,今有夺宝兄弟。“兄弟同心其利断金!”只要有这份信念,即便面临艰难险阻也攻无不克!从此以后一起大笑江湖,证明“兄弟连”的实力!

夺宝传世夺宝传世

  铁血魔城 举团出击

  你见过浩浩荡荡的大军出击,势要攻破铁血魔城铁墙的刺激场面吗?《夺宝传世》为玩家准备了最经典刺激的PK玩法——攻打全新铁血魔城。谁能率领行会主力军团与怪物厮杀,谁又能一马当先奋战到底?只有真正的兄弟连,才能顺利攻破铁血魔城,赢得马牌和海量奖励。

  勇士们,不必退缩,恪尽职守,发挥各职业角色技能的威力:高防战士守边堵路,高道术道士治疗补血,高魔力法师火墙烧小怪,雷电术击杀大BOSS,团结的力量在此刻彰显无疑!

畅快的PK体验畅快的PK体验

  沙城争霸 万人对阵

  战争是一把双刃剑,可使人家破人亡,也可使世界统一和平。《夺宝传世》沙城争霸战以全新玩法吸引无数喜欢PK的玩家。新的沙城战不再是一方攻城,一方守城的简单攻防模式,新增的盘龙、猛虎两大要塞成为攻城的又一关键点。唯有懂得合理利用盘龙和猛虎要塞给全体勇士们增加BUFF属性,方可占据更强优势,一举击破敌人。

  两大要塞的据点争夺,沙城城门的消耗战,都将考验整个行会的团队合作能力。狭路相逢勇者胜,勇士们相互配合,勇往直前,道士辅助,法师远程,战士主攻……共同争取最后的胜利。兄弟的情谊,不仅是一起喝酒吃肉,更是同生共死,在热血沙场证明友情无价坚不可摧!

  大规模作战,要的就是刺激,在步步为营的敌我对抗中,让敌人见识兄弟连的威力吧。《夺宝传世》中有情、有义、有兄弟。快喊上三五好友,一起进入打宝更畅快,PK更激情的夺宝世界吧!

  关于《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是盛大游戏传世工作室2011开年大作,号称“打宝赚钱首选网游”,游戏秉承“绿色平衡”的核心概念,将带给玩家一个全新的游戏世界。《夺宝传世》针对 “打宝赚钱”进行了诸多设定,如极高的爆率、各种打宝辅助系统等,将玩家在游戏中打宝的乐趣无限放大。此外,《夺宝传世》畅快的PK体验,多种多样的PK模式,风格独特的装备系统,让游戏在推出之后,受到了百万玩家的热烈追捧。

  《夺宝传世》公测正在进行,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登陆:bao.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