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在线正月十五闹元宵 庆团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13: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无敌在线》专区>> 《英雄无敌在线》资料汇总>>

英雄无敌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4
CGWR介绍
7.5

  正月十五闹元宵,英雄无敌齐欢腾!平日里战火纷飞、你争我夺的日子里,也迎来了合家团圆的喜悦。盛饰珠宝,钟鼓喧天!元宵节将至,各家各户的餐桌上,都备上了珠圆润滑的元宵。《英雄无敌在线》(yx.91.com)在这喜庆气氛中也为玩家们准备了精彩绝伦的活动,一同欢庆元宵佳节!

英雄无敌在线英雄无敌在线

  元宵节之观灯解谜

  “猜灯谜”又叫“打灯谜",是元宵节后增的一项活动,灯谜最早是由谜语发展而来的。这项起源于战国时期的传统娱乐项目,如今也被照搬到了英雄无敌的世界之中,哈蒙代尔中也充满了节日的欢快气氛,广场上的一些灯谜花灯更是引来了大家的驻足观看。在2月15日到2月18日,只要达到30级以上的玩家,就可找到哈蒙代尔中的各个灯谜花灯进行猜灯谜活动。每个灯谜花灯每小时限猜一次。猜对即有机会获得大量金钱、经验的奖励。

观灯解谜观灯解谜

  元宵节之合家团圆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美味汤圆,图的就是个合家团圆。在这个温馨团圆的元宵佳节,主城哈蒙代尔,也处处张灯结彩,诸多英雄们欢聚在一起,歌舞升平,共同庆祝着这个美好的节日。而在城中的一角,主妇?温妮却为这一家能否吃上团圆饭而苦恼。作为见义勇为的英雄,我们当然要出手相助啦。玩家可以到哈蒙代尔的主妇?温妮处接受任务,前往哈蒙代尔郊外,劝说小男孩?杰克回家。找到杰克后,将杰克正在等待父亲的口信带给他的妈妈温妮。完成这一家合家团圆的心愿。完成一系列温馨的任务,玩家便得到一个合家团圆礼包,随机获得6至9阶神器原魂、3星资源货车、五倍经验药水、超大资源车或280点赠品魔石等精美礼品都在等着你

合家团圆合家团圆

  元宵节之宝石猎人

  元宵佳节,宝石猎人再次披挂上阵!宝石收藏家?坎贝尔的梦想,依旧需要英雄玩家的鼎力支持!活动期间,向宝石收藏家?坎贝尔了解本小时内所需的宝石种类及档次。根据坎贝尔的需求,到指定的野外区域战斗,获得宝石碎片。 找到相应种族炼金士,合成宝石,即可获得收藏家为你准备的精美礼品,多倍经验药水、魔法典籍、大型资源车、500万金币都在向勇士们招手!

宝石猎人宝石猎人

  盛大节日,全民欢腾,《英雄无敌在线》在节日的喜庆气氛中,将带给玩家更加温馨祥和的游戏氛围和精彩的游戏体验。还等什么,赶快登录游戏,同大家一起感受《英雄无敌在线》的魅力所在吧!

  《英雄无敌在线》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